文章吧手机版
《北京女子图鉴之整容大师》观后感摘抄
日期:2020-03-22 22:02: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北京女子图鉴之整容大师》观后感摘抄

  《北京女子图鉴之整容大师》是一部由寒松筠执导,董璇 / 耿乐 / 艾如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北京女子图鉴之整容大师》观后感(一):人生珍贵的那段闺蜜

  让我刻骨铭心记忆就是尹娜和陈媛媛这两个性格迥异的女子,两人相逢,一拍即合成为了好朋友,一个像火一样热情,一个如水一般的沉静,就是这样两个性格不同女孩子支撑扶持这走过那些人生低潮

  尹娜做过各种各样工作,人生经历也是很丰富的,她比陈媛媛见识广,在各个方面给了她帮助,她两个的闺蜜情是我最羡慕的,因为不管在何种难堪境遇,但知道你还有个依靠,那种感觉很幸福的。

  《北京女子图鉴之整容大师》观后感(二):这样一副光怪陆离的“都市女性浮世绘

  电视剧以众多的女性视角展开大片大片的描述,其实是很能引起都市女性的共鸣的,不管我们在外面如何粉饰太平,如何光鲜亮丽,背后沉重失败婚姻,下一秒就可以把我们打入地狱这就是人生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种美,但是都是有保质期的,我们对于这些美好事流逝产生恐惧,其实都是来源于我们内对自我的否定,因为否定,所以我们逃避,即使卑鄙对方下限的做出一些可耻事情,这多么令人难堪。

  《北京女子图鉴之整容大师》观后感(三):整容也非是为了取悦他人

  我觉得电视剧的三观还是蛮符合我个人的,现在的社会,十分会物化女性,把女性成别人的附属品,女性在长期的催眠下,特别容易产生为了取悦他人而做出一系列事情的行为,就想整容,有很多人是为了别人的审美

  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难道最应该联系同情的不是自己嘛?生活在这个浮躁的世界,我们常常都跟随着别人的步伐走路,什么时候可以停下来,认真审视自己,什么时候就会开始明白自尊自强和安全感到底为何物了。

  《北京女子图鉴之整容大师》观后感(四):值得网大都应该思考影片

  

大能拍出这种勇气,很欣慰啊,以为是纯粹眼球商业话题,没想到有静下来看一部文艺电影的呈现,影片几处陈媛媛的质疑和释怀又到意外得知,真是代表了很多现代女性所遇到此类问题时的一个真实表现心路诠释,特别能产生共鸣。可能因为影片是一位女导演吧,所以陈媛媛的矛盾复杂表现在影片中拿捏的特别准确,面对生活中的庭、爱情感情背叛,其实不是谁都那么有力量那么有劲去哩个浪,真的就是陈媛媛这样,那坚强灵魂平凡肉身掩护之下没有非要看个清楚是恨,是强是弱,生活不得还是按自己的期待继续进行不是吗,好片子,简单深刻,不哗众却有立场。鼓励一个☀️

  《北京女子图鉴之整容大师》观后感(五):加长的广告

  这片子很会蹭热度啊。董璇前夫高云翔刚刚在澳洲被宣布无罪(但就跟某东一样,出轨的污名已经无法洗去,影响一辈子)。虽然董小姐从一开始的坚决站丈夫到离婚,但这瓜葛也是难以一朝一夕斩断,许多年以后提起任何一方都不免被牵扯上另一方面;就像“艳照门”发生后,谢霆锋一开始站张柏芝,但心里那根刺时拔被走的,所以离婚是必然,尤其张柏芝事后可以跟陈冠希若无其事在飞机上合影,这是任何一个男人都难以忍受的耻辱。

  董璇是真的老了许多显得。显然前夫得时摧残得不轻。

  这个片子已经彻底沦为新氧的广告植入,生硬,猎奇,狗血,并且脱离了“北女图”系列的整体方向。

  内容过于血腥,反而引起人们对整容的反感和害怕。这时负面广告啊简直。广告商看了会被会觉得是高级黑?亏大了?

  耿乐基本没存在感。像是董小姐得独角戏,一直在絮絮叨叨,自说自话。

  硬插的向医护致敬也是很尬,又是一波强行蹭热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北京女子图鉴之整容大师》观后感摘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