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如果发誓管用的话,那老天爷就不会打雷了
日期:2020-02-27 21:30:35 作者:污污 来源:WUWU和唐先生 阅读:

​如果发誓管用的话,那老天爷就不会打雷了

  唐XX说,其实同性恋只不过是幌子,他还是喜欢女人,只不过说出同性恋比SM更能让人接受。我敢肯定,秦X和相亲的时候就对你有感觉了,可SM这事他又难以启口,只好先用缓兵之计说自己是同性恋,和你先做朋友,博取你的任,然后他精心设计了一步大棋。

  我一听唐XX说的这些,就和演电视剧似的,特别真实

  我就问他,什么棋?

  唐XX说,我之前和你说过,他帮了你很多忙,让你从心底感激他,以后对他会越来越依赖,到时候我俩因为一些事再次闹分手,他就一定不会坐以待毙了。

  我听了以后还是觉得不可思议,因为我到死都不会想到这一层。

  我问唐XX,你又是怎么分析到的?

  他说,其实看你们女人总说心机婊,男人一旦耍起机来比女人还可怕。我昨天晚上查完房以后就在考虑这些事,尽管只是我的猜测,但我感觉我的方向没错。不然你上次住院,他临走的时候为什么又说那些?还有端午节故意去你,说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话。

  我说,他说了什么?

  唐XX捏了一下我的脸说,你能不能记一些有用的?

  我说,我真的不记得了。

  唐XX很无奈的口气说,端午节他来的时候,你记不记得他说过,你爸妈知道你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你反抗的很厉害,都要闹着跳,那股劲非常执拗,他看了都害怕吗?

  我想了想,之后点点头,有印象

  唐XX又继续说,如果那时候他要是给你爸妈稍微的强加一压力,你爸妈肯定会选择他,毕竟他各个方面实力都比我好很多,但他知道你太固执了,撞了南墙都不回头,他害怕你这种极端性格真的会去跳楼,说句难听点的,他这种商人唯利是图的性格,万一赔了夫人又折兵,得不偿失

  我蹙眉,有点不喜欢唐XX这么评价先生

  假如说,秦先生真的像他说的那样,我觉得可怕的倒不是秦先生了,而是唐XX。

  怎么说,他也算是当事人了,可他能站在局外人角度分析的这么明白,真的太聪明了。

  我就是很胆颤,他一旦有无法满足野心,会不会也使用一些手段

  我害怕他见惯了花花世界习惯纸醉金迷,再也不是我在东北县城里见到那个幽默长得很干净的小医生了。

  一想到这里,我下意识的抱住了他,说了一句,唐XX,你不要离开我。

  然后我就明显的感觉他身体僵硬了一下,紧接着又放松下来,回抱着我说,小傻瓜,我怎么会离开你啊,这辈子不离开你。

  我抬起头看着他说,你发誓。

  他突然就笑着说,你幼稚不幼稚啊?如果发誓管用的话,那老天爷就不会打雷了。

  我说,那你刚才说的那些话又算什么?

  唐XX说,看着你的大眼睛我就不会撒谎,发那狗屁誓言根本没用,我说再也不会离开你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如果发誓管用的话,那老天爷就不会打雷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