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那个创造奇迹的女人,永久保存了2019年上半年
日期:2019-08-02 17:01:54 作者:江湖姐姐 剽悍江湖 剽 来源:剽悍江湖 阅读:

​那个创造奇迹的女人,永久保存了2019年上半年

   ◆ ◆文 | 江湖姐姐作家冯骥才曾说:保存葡萄最好的方式是把葡萄变为酒,保存岁月最好的方式,是致力把岁月变为永存的诗篇画卷。对于剽悍牛人进化营老铁姣子来说:保存人生最好的方式,就是把它变成奇迹今年1月到7月这半年,姣子创造了多个一周奇迹,也用半年创造出了此前20多年都没能创造的奇迹,她从一个柔弱迷茫家庭主妇,变成了一个能量十足的“女军师”。1、剽悍江湖,助“我”创造奇迹一切始于一场遇见。遇见剽悍江湖之前,姣子是一位待产的二胎妈妈,是一位圈子仅限于公婆孩子老公的远嫁姑娘。二胎生下来之后,姣子成为一名全职在家带孩子的二宝妈,常被焦虑不甘情绪包裹,与家人也常发生矛盾冲突。18年,她加入猫叔的剽悍读书营,一路跟着社群进化到了剽悍牛人进化营。“2019年1月到7月在剽悍牛人进化营的这半年,是我成长最快的半年。”这半年,她以周为单位,创造了许多奇迹:奖牌拿到手软这半年,姣子拿了许多奖,得到了许多勋章,比如:优秀打卡作品勋章、最牛打卡作品勋章、优秀读书分享稿勋章、传播模块第4名,以及猫叔的神秘礼物卓越学习报告勋章、挺身而出勋章、运营学院第3名,卖课能手勋章……“这半年中,我女儿跟我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是:妈妈,我以后也要向你这样拿很多奖牌。”

  拓展了高能量圈子:在线上社群结交了一批战友,参加剽悍江湖线下极致行者大会,切身感受厉害的人的巨大能量,面基了非常多优秀的战友,“变得爱说话了,愿意与人沟通交流了。”

  夫妻关系融洽“我的一点一滴的成长,对先生孩子们产生潜移默化影响”,在姣子忙社群运营时,先生会主动帮孩子洗澡、陪读、陪玩等等,为她取得的点滴成绩点赞喝彩,用实际行动支持姣子的“卖课能手”活动

  成为一名别人眼中超厉害的社群运营官:在牛人进化营逐渐摸清自我定位,“在进入牛人进化营之前,在没有参加运营学院之前,我根本知道未来的我可以做些什么”。当下的姣子,每天都很有热情投入在社群运营中,“当我找到自己喜欢热爱去做的事情时,我感觉我的每一个细胞都是处于兴奋状态

  各种软能力加速提升&贵人运变得红火“在做社群运营这件事后,我的各项软能力似乎被激发出来了”,比如,擅于发现他人的优点、擅于激励他人、统筹协调能力得到提升。软能力一提升,贵人运也变得红火起来。

……姣子的迭代速度很快,每周要读几本书,写几千字,听多堂课,影响数名老铁……日日不断精进,以前总想着磨好洋工再起飞,但在剽悍牛人进化营,她开始以学助跑,不管姿势好看不好看,先跑起来,争分夺秒地去对标榜样追逐榜样,超越榜样。蒙田说:如果没有明确的目标,就会丧失自己。本是在琐碎枯杂五味俱全俗世生活挣扎的姣子,来到剽悍江湖后,自我变得丰沃起来,在继续精进社群运营官之余,她还会畅想其他梦想:“未来,我也许会成为作家,会成为演讲家,会写女性个人成长的内容,会写自己的各种育儿故事和育儿心得,会跟越来越多的人分享我的故事,会跟孩子一起考大学上大学,也会和孩子们一起用脚步丈量这个世界。”2、放大格局,放小自己:帮助老铁创造奇迹诗人陆游说:功夫在诗外。社群运营也一样,姣子觉得社群运营在于在社群外与老铁的沟通和链接程度在她成为一名社群运营官后,为了解每位老铁的格局、视野性情襟怀,她得和老铁们大量沟通聊天。这些聊天大多是在社群外一对一进行的。

  姣子曾用两个星期时间和15位➕老铁逐一语音通话,帮助老铁梳理成长困惑带动大家极致践行。这些老铁中,后来有获得卓越运营报告勋章,有获得最牛作品的勋章。

  今年的4月到6月期间,姣子连续60天助力34位老铁登上学委分享的舞台完成他们的学委分享。

一周学委的工作,有许多细项,需要逐一和老铁沟通,比如,在对接老铁分享逐字稿时,需要帮助老铁梳理思路,帮他找到可分享的内容,鼓励结合自己的践行故事和践行心得勇敢写稿,之后还有反馈优化过程。除了沟通问题,大多数时候,她需要不断去鼓励老铁们,通过讲述各种案例或故事,帮助他们克服“自己分享不好”的害怕心理让他们迈出创造奇迹的第一步。通过有条不紊的各种沟通,姣子不断促进着老铁们的思考,给他们带来顿悟,助力他们突破自己登上学委分享的舞台,有的老铁甚至因此爱上分享。好些老铁在分享完后向她反馈:分享,真的也没有那么难。作为社群运营官的姣子,格局被放大,自我被缩小,变得非常利他。不过,利他就是利己,老铁们的成长又反哺并滋养了姣子。

  “我被老铁亲切称呼为“人生导师”,这对于我是一种莫大的认可和鼓励。”

  “一周学委让我的沟通力和领导直线上升。”

天南地北的老铁们,大家因为剽悍江湖而聚在一起,互相铺路,互相成就,一起创造奇迹。尼采说:如果这世上真有奇迹,那只是努力的另外一个名字不管是姣子,还是老铁们做出的所有成绩,均始于行动,成于努力。对于姣子来说,她所获得的种种奇迹,都是她用死磕般的努力换来的,孩子睡着后的午后、半夜、凌晨四五点,她把所有时间都倾注在社群运营、倾注在老铁身上。关于未来,姣子始终充满着希望,就像她所信奉的那样:拥抱狼性精神选择绝对相信,只要去做了,结果都不会太差。

  PS: 如果你想要升级自己的读写能力,并结交一群可以和你共同成长的同伴有效升级自己的朋友圈欢迎参加第15期剽悍行动营

  咨询预约微信号:p

  开营时间为8月10日左右。

  -作者-

  江湖姐姐,剽悍江湖主编。85后侠女一枚。侠义心肠,爱打探,爱听书,乐于交朋友。行走江湖,快意恩仇文字里煮酒,故事里论英雄文章首发剽悍江湖(p)。

  剽悍一只猫和他的朋友

  在一起就是剽悍江湖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那个创造奇迹的女人,永久保存了2019年上半年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