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7月19日队长团邓颖欣心得
日期:2019-07-31 22:11:30 作者:邓颖欣 来源:邓颖欣投稿 阅读:

7月19日队长团邓颖欣心得

  7月19日心得

  又是愉快的一天将要结束,今天的课堂加入了一门新的课程——音乐课学生时代喜欢的课程之一,因为我们三下乡的结束有一个文艺汇演需要表演节目,而这个文艺汇演主要是以学生为主体,我们这些老师辅助完成,所以我们要在短暂的十天内教会学生几个们参加演出内容,而我们准备音乐课正是为了教会学生唱一首英文歌和一首中文歌,《A Little Love》是我们准备在汇演时演出的节目,我们将会加入一位老师用尤克里里伴奏

  音乐课上,任课老师先是教学生读对歌词,这还是有点难度的,因为一些低年级同学对英语还不是很熟悉,不过他们还是在很认真地跟着老师学习,当老师问“学会了吗?”他们会很诚实地告诉老师不会,然后老师就会不厌其烦地再教多几遍,因为诚实努力并且好学的学生老师是不会拒绝他们的要求的。

  夏季,正是蚊虫多的季节,虽然在下乡之前已经有心理准备,也准备了蚊虫叮咬的药膏,但是晚上的蚊虫还是出乎意料的多,我已经被蚂蚁咬了4个包了,希望接下来蚂蚁都能远离我。

  三下乡的确是个锻炼个人能力活动,是个充满艰难困苦的活动,是个处处充满新鲜感的活动。都说只有义无反顾付出,才可以理直气壮收获。九天下来,我们,累了,乏了,却掩饰不了我们内心喜悦踏实,我们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感动,收获了成熟,收获了坚强,收获了成长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7月19日队长团邓颖欣心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