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7月23日队长团邓颖欣心得
日期:2019-07-24 23:36:57 作者:邓颖欣 来源:邓颖欣投稿 阅读:

7月23日队长团邓颖欣心得

  “一寸光阴一寸金/老师说过寸金难买寸光阴/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迷迷糊糊童年”这是《童年》里的一段歌词,也是后天我们文艺汇演的一个表演节目。我觉得很荣幸,能够出现在芷寮小学这些学生的童年里,陪伴他们经历了2019年暑假的11天,也许他们以后不会记得我们的名字,不会记得我们来自哪里,但是他们一定会记得在这个暑假有一群哥哥姐姐教他们学习陪他们玩耍,我觉得,这就已经足够了,因为我也会记住这个暑假,感谢他们出现在我的青春里,缘分天空美丽的梦,因为这次的支教活动,我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不少色彩

  今天中午我们在吃饭的时候突然有一位家长和她的孩子来到我们吃饭的地方,给我们送来了三箱饮料,说是感谢我们的,我们都感到很惊喜感激,真的没有想到家长们如此支持我们,然后下午的时候,家长群里有个家长发了一条信息,家长们自己筹钱为明天的趣味运动会买水给孩子们和老师们,还问我们下一年还会不会再来支教,我们每一个队员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谢和感恩。十分荣幸遇见这些可爱的孩子,也十分感恩与飞粤实践队伙伴们共同度过这11天。

  三下乡的确是个锻炼个人能力的活动,是个充满艰难困苦的活动,是个处处充满新鲜感的活动。都说只有义无反顾付出,才可以理直气壮收获。九天下来,我们,累了,乏了,却掩饰不了我们内心喜悦踏实,我们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感动,收获了成熟,收获了坚强,收获了成长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7月23日队长团邓颖欣心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