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7月17日队长团邓颖欣心得
日期:2019-07-19 16:26:19 作者:邓颖欣 来源:邓颖欣投稿 阅读:

7月17日队长团邓颖欣心得

 

  7月17日心得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三天,上午旁听了一下课堂发现我们的小老师前期真的做了很多准备,从教学内容联系生活,让学生们更能浅显易懂了解老师讲的内容,而且这些学生真的很乖,对老师讲的内容表现强烈好奇心求知欲,老师提出问题也很积极回答,课堂气氛很好,老师讲起来也不会很干。然后下午跟着调研组一起去到芷寮村里面对村民进行采访调查问卷。湛江的太阳真的很热,我们几个真的是“足蒸暑土气,背灼炎天光。力尽不知热,但惜夏日长。”,衣服也是湿透了,但我们的情绪也像这耀眼的太阳般高昂,对乐于接受采访的村民表示感谢,对不愿意接受采访的村民给予理解和感谢,整个过程都表现出我们应有的礼貌素养。每个队员都在很认真完成自己工作,在自己空闲时候也会去帮助其他忙碌的组,团结友爱,很棒。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7月17日队长团邓颖欣心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