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走近古城淮安,追忆总理精神——红色小分队赴淮安开展实践活动
日期:2022-04-09 03:30:16 作者:红色小分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为深入了解周总理一生,追寻周总理足迹,实践团又访问了周总理纪念馆。实践团一行怀着对周总理的敬仰之情来到了周总理纪念馆陈列室、西花厅、周总理纪念馆主馆,对周恩来精神进行了重温与学习。通过参观,了解到周总理淮安启蒙、求读辽津、探寻真理、革命历程、迎接革命胜利、建设伟业的一生,被周总理广阔的情怀、谦逊的美德、高尚的情操和忘我的奉献精神所感动。

  敬爱的周总理离开我们已经40余年,他毫无保留地把全部精力奉献给了党和人民,直到生命的最后一息。他身上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在中国人民心中矗立起一座不朽的丰碑。

  作者:贾金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走近古城淮安,追忆总理精神——红色小分队赴淮安开展实践活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