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7月18日队长团邓颖欣心得
日期:2019-07-19 20:31:22 作者:邓颖欣 来源:邓颖欣投稿 阅读:

7月18日队长团邓颖欣心得

  7月18日心得

  湛江的天气一如既往的好,我们的情绪也是一路的高涨,虽然今天的天气十分的炎热,但是闷热的天气闷不住我们炽热的心。

  今天的健美操课堂,两个任课老师学生分为两个小组,分别进行教学健美操是学生们十分感兴趣的一个课堂,虽然两个老师声音不是很大,也没有“小蜜蜂助力,但是学生们都在很认真跟着老师在学习,老师的“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与学生的“二二三四五六七八”声音交织在一起,感觉就像一首扣人心弦的歌,让人听到不禁绽放微笑。当然,天气炎热,需要补充大量的水分,每隔一段时间,老师都会让学生休息一下喝点水,而有些学生真的很喜欢健美操,在老师还没说集合之前就在自己练习。看到学生们这么认真,当老师的我们也感到很欣慰

  在经历了一天的劳累之后,最舒服莫过于吃完饭来到楼顶放空自己,看着美丽晚霞,吹着凉爽晚风,静静地站在这里,望向远方,广阔天空高低不一的楼房,还有远方绿茵茵的田野交织在一起,形成一副难以用言语表达美景,而这种美景是无法用相机拍下来的,只能用我们的眼睛用我们的大脑记住。最美的风景只能用眼睛记录。看着天空每一分每一秒的变化一身的劳累和暑气也将褪去。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7月18日队长团邓颖欣心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