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7月24日队长团邓颖欣心得
日期:2019-07-29 23:16:55 作者:邓颖欣 来源:邓颖欣投稿 阅读:

7月24日队长团邓颖欣心得

  今天是倒数第二天,明天就可以返程回校了,心里有点雀跃也有点舍不得。今天是值得纪念的一天,早上我们举办趣味运动会,还邀请家长一起来。

  一大早还没到规定时间,很多学生和家长就已经在楼下等候了,有些学生手里还拿着早餐在吃,他们脸上的笑容就像初升的太阳一般灿烂,看得出来他们十分期待这次的活动。8点半一到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让学生们自己先玩,老师将学生分为两批,分别向他们解释游戏规则以及现场秩序,两个不同游戏同时进行,学生们一开始很兴奋,叽叽喳喳地和身边的同学说话,场面一度混乱,但是很快我们的“小黑”老师——文辉老师就将学生安静下来。无规矩不成方圆,想要一个活动顺利进行,必须要确定好规则,并且按规矩行事。

  前半个小时是学生的游戏,之后我们将家长也加入了游戏,两人三足,夹背传球,跳大绳,接力传球。这样的亲子游戏,能让家人更加了解自己的孩子需求,也能让孩子进一步体会家人对自己的关爱关心。在活动结束时候,学生们还意犹未尽,但是快了的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又到了时间说再见了。你们在太阳底下奔跑,有点像彩虹,有点像正能量。明天就要跟你们告别了,很不舍,跟你们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开心希望在我们走了之后你们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希望你们能珍惜现在的时光

  我们明天不说再见好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7月24日队长团邓颖欣心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