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一如既往的我和你
日期:2019-07-18 15:33:04 作者:潜力开发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一如既往的我和你

  一如既往,昨天晚上开了小例会大家会议上都总结自己工作,也总结了自己上课的情况经验。大家在会议上边吃边听边分析经验,大家都是一如以往的团结努力,因为我们是一个大集体大家庭

一如既往的我和你

  今天是三下乡义教的第二天,同时也是来到芙蓉小学的第三天,我们已经开始慢慢地适应了在这里的生活学生开始慢慢地适应老师的上课方式,老师们也开始适应了学生的“习性”,为什么说是习性呢?因为他们是农村孩子,非常的活泼机灵,跟个小动物似的,可爱极了。

  时间到了早上八点钟,是第一节课的上课时间。突然,在操场上有一群小孩子兴奋的冲了出来,原来是上体育课的,真的把我们给吓到了。小朋友追跑的速度跟一个小火箭似的,快得飞起来。

  时间总是在忙碌充实中不知不觉的过去了,又到了做午饭的时间。因为每天后勤的人都不一样,做出来的菜味道也不一样,但是大家每天都会吃到一样的东西,就是满满的爱!因为在后勤工作的同学非常认真,把他们满满的爱都毫无保留的放在了他们做的菜里面。

  菜炒完下一个步骤当然是分菜了。分菜的同学好像都受严格的训练一样,成为了一名合格的“饭堂阿姨”,每一次勺菜都逃不过“一勺三抖”法则

  不说了,因为我对香喷喷饭菜没有抵抗力

  撰写人:梁锦友

  摄影新闻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一如既往的我和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