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7月24日队长团崔子怡心得
日期:2019-07-29 23:14:47 作者:崔子怡 来源:崔子怡投稿 阅读:

7月24日队长团崔子怡心得

  7月24日,飞粤实践队下乡文化支教倒数第二天,我想这应该是我这为期十多天的三下乡最累,做事最多的一天了吧。上午我们进行趣味运动会,虽然很吵很闹,现场也很乱,但是我看到了孩子们是真的非常开心家长们也在趣味运动会中发现了更多和孩子们之间的乐趣,其中的两人三足,孩子们需要和家长一同完成,可是有的孩子的家长没能到场,一个小女生走过来拉拉我的衣角说:“老师,可以和我一起玩这个游戏吗?”我立马答应,起初我们没什么默契,在联系和真正玩了一次后我们逐渐磨合的很好,第二次玩的时候我们可以很有默契的轻松的跑起来,并获得了第二名。再拍大合照的时候,一个男孩一直看我,和我说我长得很像她的一个同学名字也很像,一直看我,我被看的羞红了脸。这个男孩子非常优秀,也很乖,是我手语课的领操,我非常喜欢他,他很有家教,我相信未来一点更加美好。下午的文艺汇演彩排出现突发状况舞台联系出了一些问题情急之下,我知道自己不会当地话,还是鼓起勇气负责人打了电话,说明了情况,并带领策划组找到了合适解决方案,顺利的完成了彩排。希望明天的文艺汇演能够顺利进行。没办法就算了,但是这些孩子让我想要给他们一个更好的舞台,所以即使当时看似没办法了,我嘴里说的还是看一下吧,我们去看一下。这群孩子真的让人爱死了,明天就要走了,有点不舍。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7月24日队长团崔子怡心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