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20岁母胎单身怎么了?母胎单身就不配做人了吗?谈恋爱的都是渣
日期:2020-04-29 21:00:14 作者:常青竹 来源:青年空间站 阅读:

“20岁母胎单身怎么了?母胎单身就不配做人了吗?谈恋爱的都是渣

  很多很多次周围人都在问我

  “都大学了,为什么还不找个男朋友呀!”

  “青春就这一次,过了就没有了。”

  ……

  很多次,也会羡慕别人甜甜的恋,也有着要不要找一个人试一下,终归,那些仅仅只是想法恋爱于我而言从来不是冲动行为,而是对自己负责

  我想要的爱情是两个人的互相成长,是彼此的步调一致

  写这篇文之前,我一直在犹豫。因为要直面自己的内和深藏其中的往事,也在纠结会不会被成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我已经母胎单身20年了,迄今为止没有男朋友,这个现象还在持续中。定这个选题时我的内心拒绝的,单身20年的我,还是要把话题引到自己身上了。

  不过最终,我鼓起了勇气,你,愿意听一听么?

  01]

  我摊牌了

  单身狗真的是……太!爽!了

  

  关于“单身的生活究竟有多爽?”这个问题知乎一个骨骼清奇答案让我印象深刻

  “有科学研究分手确实会对心脏造成损伤,所以比起谈一场伤心的恋爱,单身爽就爽在有益身体健康。”

  单身一时爽,一直单身一直爽

  作为一只单身汪,可谓是无牵无挂,各自潇洒,不用定时定点的记各种节日情人节白色情人节,圣诞节,万圣节等被各大商家榨干钱包日子

  不用熬夜一晚后,还要早起化妆,只为给他展示最好的自己。

  不会因为有人和自己吵架,闹别扭,耍脾气生气

  不用一次次的吃醋,担心不忠出轨等毫无营养的问题而焦虑忧愁不安

  刷着微博,吃着瓜。着其他人分分合合,打打闹闹…只觉得没有必要这样,要么好好交流,要么尽快分手。

  节约了大量的金钱,我可以去吃火锅,做spa,做美容,约小姐妹逛街。

  节约了大量时间,去学习绘画.编程.古筝.编程……沉迷学海快乐无比

  可以快乐到追着剧,吃着零食炸鸡,冰可乐……

  看点帅气小哥哥随便犯花痴,随便撩…

  一个人永远可以享受第二杯半价的快乐…

  自己挣的钱自己花,想买什么买什么。

  出门背个包想怎么折腾怎么折腾,吃饭只用点自己喜欢吃的,不用记得另一个人的喜好考虑另一个人的感受,还要时不时原谅他的迟到。

  单身于我而言最重要的一点当然是可以活在未来男朋友很优秀,很帅,很爱我的世界里,想想都可以笑醒。

  单身生活只用一个字便可以形容,就是“爽”!单身的大部分时间心情可以保持平和感觉长寿很多…

  恋爱就像一座城,城里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来。

  恋爱不是简单的“1+1”模式,恋爱不要将就,不要因为想要恋爱而恋爱,等一份顺其自然心动和爱情。遇到一份真正的感情并不容易,但孤独也并不可怕,要先与孤独和谐相处才能在这个以撩为秀点”的世界里独善其身

  孤独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谈恋爱只是为了摆脱一个人的孤独,那这样的爱情不过是凸显你出众的筹码罢了。所以,在爱情到来之前,我们一起享受快乐的单身生活。

  02]

  单身汪品种概览

  

  随着对地球的探索越来越来全面,会时不时会有新物种被发现,有些是早就存在但消失的,有些是基因突变的,有些是隐藏很深的。

  而单身狗就是伪装极其好的新型物种,这类生物以前披着“单身贵族”的外衣在地球藏匿已久,如今被我们重新认识,并做出了分类。

  No.1 金毛型

  金毛作为犬类,表情友善,个性热情、机警、自信而且不怕生,性格讨人喜欢

  金毛对于所有人都特别温柔,正如我们生活中的“中央空调”。

  他们好似大海般壮阔,包容所有,温柔对待所遇到的一切,不拒绝,不挽留,若即若离。在恋爱中很容易对所有人都温柔泛滥,因此如果作为男女朋友来讲,很容易让对方没有安全感。

  No.2 哈士奇型

  作为“雪橇三傻”之一的哈士奇,常常被人说“帅吧!用智商换的”。外人面前好冷帅气,在里各种闯祸可不就是哈士奇嘛!

  我们生活中有很多人天天说着“想要谈恋爱”但是却从来不会主动出击。重要的是当他们被别人表时,他们会选择拒绝,不会回应。他们既不愿意追求别人也不愿意被别人追求,却总是沉浸在别人甜甜的恋爱中,就是我们说的“口嗨式恋爱”。

  No.3 黑背型

  黑背相当聪明,个性直接,大胆,自信。明显的冷漠感,使他不那么容易接近和建立友谊。正如我们生活中的“倔强式单身”,他们是一群嘴上喊着要谈恋爱,却从不主动勾搭别人;

  没有特别喜欢的人,也懒得接受别人的追求。说不上是宁缺毋滥,但也不愿意委屈将就;有时候觉得单身挺好,又常常羡慕别人成双成对。正如我们的黑背一般,高冷不容易接近,一旦信任你,便会全心交付。

  No.4 拉布拉多型

  拉布拉多性格温顺,平稳,既不迟钝也不过于活跃,对人友善,对人忠诚。

  他们正是因为太过老实而容易单身,我们身边有这样一些人每天幻想着能拥有着美美的爱情,却从来不拓展自己的社交范围去认识新朋友。

  他们不主动找对象,却一直坚信真爱可以找上门,但他们的结局可能会上演一场百年孤独大戏。这类人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自杀式单身”。

  No.5 藏獒型

  藏獒气质刚强,尊贵而高傲,力量强大,动作敏捷矫健,最重要的是他们脾气暴躁,凶猛。这种类型常常因为性格原因而无奈单身。

  而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每天都在追剧,追小说吃柠檬,羡慕别人甜甜的恋爱,但自己却不想谈恋爱,且面对他人的告白会害怕,进而拒绝。

  他们日常期待谈一场甜甜的恋爱,满嘴恋爱理论,各种希望脱单,却仅仅只限于嘴上说说,俗称“口嗨式”恋爱。

  正如藏獒一般,明明对主人忠诚,却脾气暴躁。

  03]

  非要选的话,我想当一只黑背

  

  我们会发现,有很多女孩子,颜值很高,身边从来不缺乏追求者,但无一例外遇到的都是渣男。这是为什么呢?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她们太孤独,忍受不了寂寞,因而选择用不断的恋爱来满足自己空虚的内心。

  但也会有很多女生,单身很久之后,会觉得恋爱很麻烦,会打乱他们的生活习惯。她们似乎失去了爱的能力,没有办法全心全意去对待一个人,一段新的感情。久而久之,就会对爱情提不起兴趣。

  但同样也会有很多女生,她们单身不是因为没有人追,而是她们不愿意将就,与其将就的找一个人过完一生,还不如一个人好好生活。

  当变得足够优秀时,可以自信且勇敢的去拥抱自己爱的人。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不怕孤单,所以宁缺毋滥。

  与其脱单不如先脱贫,门当户对永远存在且符合常规,“人以群分,物以类聚”是一个恒古不变的道理。这就是为什么,作为单身汪的我,愿意成为一只黑背,因为他拥有可以随时可以脱单的能力。

  在知乎上有一个故事令我印象深刻,男孩农村出生,家境贫寒,女孩大城市长大,家境殷实。男孩在这场感情中很自卑,因为他深深地感受到两人之间的阶级差距,虽然谁也不会说破,但是心知肚明,像隐形的鸿沟,隔在他们之间。

  他们的鸿沟,不是金钱或者成绩等身外之物可以填补的,它无形无影却也无法消释。

  他会在她面前常常觉得自卑,会担心自己在她面前表现出来那种深深的农民阶级的烙印。

  两个不同世界的人,即使冲破世俗在一起,最终的结局往往不能如愿。我不怕单身,依然单着因为如今的自己还不是最好的自己,遇到的也不是那个最好的人。

  因此,在遇到真正让你欣赏的另一半之前,选择单身,为何不可?

  在没有遇到他的日子里,趁着年轻,不断提升自己的技能,丰富自己的阅历,增加自己的学识。在遇到对的人后,不会因为觉得觉得自己配不上他而放弃。

  当你遇到他时,可以笑着对他说:

  

  “不是单身选择了我,而是我选择了单身。”

  “嘿!你很好,我也不差。”

  宁缺毋滥的人生活得更加存粹,他们不会着急忙慌的将自己的人生托付给某个人,而是按照自己的本心努力工作。

  知乎有句话令我印象深刻

  一旦你将结婚生子这两项从人生规划中删除之后,会发现年龄根本无法对你形成任何束缚和恐惧,人生也不用那么紧赶慢赶,一生都可以用来逐梦,以及体验各种未知。

  生活本来就有千百种模样,我只是自己恰好选择了更自我的那一种,余生那么长,我们何苦急于一时的快感。

  好的爱情应该是,他不完美,但我最需要的他都有,我最渴望的他都可以满足我。

  不完美的你和我组成完美的我们。

  单身的日子,也许会有很多孤独。

  但亲爱的,比孤独更可怕的是,和让你感到孤独的人在一起。

  在爱情到来之前,我们一起修炼完美的自己,可好?

  ?

  编辑 EDITOR

  常青竹

  作者 AUTHOR

  常青竹

  编图资料 GRAPHIC SOURCE

  网 络 侵 删

  监制 CUIGAO

  

  花 戎& 呦呦鹿鸣

  关注我们

  立志做一个永远让你有所期待的公众号

  留言说说 #你单身的故事#

  点个“在看”,让单身不孤单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20岁母胎单身怎么了?母胎单身就不配做人了吗?谈恋爱的都是渣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