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三月婴儿被训练睡眠,死在妈妈的监控下
日期:2020-04-22 12:15:30 作者:难得文化 来源:难得大叔 阅读:

三月婴儿被训练睡眠,死在妈妈的监控下

  作者:JM

  前两天,发生一件让人痛心气愤的事。

  一位妈妈,为了训练孩子独立入睡的能力加入了某个睡训练付费群,结果在她的监控下,宝宝被闷死了。对,没看错,就是闷死了!

  这个宝宝呢,你以为可能是四、五岁的孩子,并不是!这个宝宝只有三个多月,我不明三个月还未断奶的孩子,分房睡的意义是什么?

  

  下面是某瓣的截图大家看看这个妈妈的愚蠢行为

  看到这我相明白我的心情了,为什么痛又气愤,这个孩子本来有机会活下来的,但是这位妈妈明明从监控中听到了孩子撕心裂肺哭声,看到了孩子一直被闷着一动不动,但是就是专注于群聊,甚至在发现孩子不行了之后,也是自己婆婆带去了医院,自己依旧在群里表达自己不敢面对的心情

  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什么,这位妈妈在孩子死后的骚操作,她在另一个群里问,结扎之后还能再接再生吗?

  我真是想爆粗口,这位妈妈,建议你先去医院看看脑子吧,祸害一个孩子不够,还想祸害下一个!

  这个群的群名引起了我的注意,这些妈妈们既然都是参加了训练付费群,那必定有训练“老师”吧,那这些“老师”又是什么来头呢?就是这个所谓的“芝士馄饨”群。

  然后我上网查了一下这个“芝士小馄饨”。

  作为“芝士小馄饨”的创始人——馄饨妈妈,听着来头挺大的,博士后还是海归,而且获得很多资格证

  看似没什么问题,但是仔细一看,就会发现,这个馄饨妈妈在美国学的是药剂学和化学学士双学位,以及药剂化学博士,这些都跟育儿没什么关系啊,唯一有关的可能是她自己有两个孩子吧。而她持有的那些证,其实也不过是花钱上了课就能拿到的基础合格证罢了,毫无说服力

  其实现在这种母婴号有很多,也不乏有很多是为了分享自己的育儿经验,晒一晒孩子的日常,以供宝妈们交流,这种是很好的,不但促进宝妈们好的经验分享,又记录了宝宝的成长。但是这个“馄饨妈妈”吃相就有点难看了,不仅搞付费咨询价格还不低。

  这么不靠谱的一群人搞得训练付费群还有一群宝妈们支持,但是其中也有参加过后很快清醒过来的宝妈。

  哭声免疫大概意思就是孩子“哭了不抱,不哭才抱”,但是婴儿不舒服或者感到害怕时候,他还不会说话,只能用哭来告诉家长,但是这个时候你不帮孩子解决问题,只一味的想着等他哭完就好了,孩子的诉求并没有得到解决。

  而且其实在婴儿时期威胁子生命最大的因素就是趴睡导致的猝死。所以如果孩子睡着之后无意趴睡了,长一定要帮助孩子翻身,不然容易造成孩子因口鼻堵住无法翻身的窒息死亡。

  后来我又去他们的官微看了一下,在这次事件发生后,也是做了迅速的回应,但是这个回应呢,可谓是把自己摘得一干二净。

  下面的公章呢,写的是:上海昶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用天眼查看了一下这家公司,说白了就是一家没什么育儿资质的文化传播公司。

  更让人恶心的是什么,事情发生后第一时间想到的不是解决,而是先不让群里的其他宝妈传播这件事,而且还冠冕堂皇的说是为了保护各位宝妈的隐私,大概是怕挡了他们的财路吧。

  我就想问问,你们打着“科学育儿”的旗号,欺骗着想要给宝宝更好照顾的宝妈的钱,良心真的不会痛么?

  

  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对这种育儿培训的机构进行详细审核,别在是什么阿猫阿狗都能当培训“老师”。对于这种不负责的企业,也要用法律手段来追责不能放纵他们让父母交着“智商税”,做着伤害“祖国未来”的事。

  

  作者:JM,95后少女,内心柔软且敏感。

  大叔最新原创:

  百年来最神奇的一家人

  

  大衣哥被村民踹门:要努力离开底层相食

  

  面对病毒,人类最后的选择

  攻击威胁张文宏的人被曝光!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进入难得诚品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三月婴儿被训练睡眠,死在妈妈的监控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