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为什么情人越睡越上瘾,老婆却……
日期:2020-04-18 13:00:19 作者:猫叔 来源:美文故事 阅读:

为什么情人越睡越上瘾,老婆却……

  情人对于男人来说,只不过是“饭后甜点”,偶尔换换口味而已,老婆才是“主食”,谁也替代不了。

  所以,情人可以有很多,但是老婆却只有那一个。

  不是情人越睡越上瘾,而是男人都喜欢追求新鲜感,才会在外面找情人。

  自己的老婆再漂亮,看久了也会腻;外面的女人不堪,玩一下又何妨?

  但是聪明的男人都知道,与情人不过是逢场作戏而已,最重要的还是自己的庭。

  所以,大多数出轨的男人,都不愿意真的与自己的老婆离婚,他们只想维持这种“外面彩旗飘飘,家中红旗不倒”的局面

  一旦“东窗事发”,他们便会立刻抽身,回归家庭

  或许他们会对情人说尽甜言蜜语,百般讨好,但那只不过是他们为了把情人骗上床,而使用的一种手段

  在他们的眼里,只有“性”,没有;在他们的里,只有自己的欲望,没有真正的感情

  对于有些男人来说,自己的老婆再好,相处久了,也会觉得乏味

  婚姻生活最终都会回归平淡,于是他们那颗不安分的心,就会蠢蠢欲动,在外面寻找新鲜感和刺激感。

  但无论如何,他们都不会轻易选择离婚,也都不愿放弃自己的家庭。

  情人再好,也只不过是“别的女人”,只有自己的老婆才真正属于自己。

  男人都不傻,婚外情危及到自己的家庭的时候,他们会选择毫不犹豫的放弃情人,回到自己的老婆身边。

  在此,并不是想为那些出轨的男人开脱,也并不是鼓励男人出轨,只是想告诫那些做了别人情人的女人,别太傻,别轻易相男人的承诺

  时间公平的,那些婚内出轨的男人,不要心存侥幸,迟早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既然选择了婚姻,就应该彼此忠诚。既然有了自己的家庭,就别再贪恋外面的花花世界

  多花点心思去经营自己的婚姻,多花点时间去管理好自己的家庭。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为什么情人越睡越上瘾,老婆却……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