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为什么情人越睡越上瘾,老婆却...
日期:2018-09-18 21:45:18 来源:晚安心情故事 阅读:

为什么情人越睡越上瘾,老婆却...

  相爱一辈子,争吵一辈子,忍耐一辈子,这就是夫妻。白天两个人还在吵架拌嘴,晚上却能躺一张床上入睡。动不动就说要离婚,可最后还是在一起。

  所谓夫妻,就是你可以一天骂他七八遍,却不许外人说半句不好。我可以抱怨老公本事,其他人不行。我可以说我老婆讲理,但你要是敢骂一句,我会桌子和你干架 。

  什么是夫妻?

  就是两个人在一起久了,会越来越在乎对方。买菜的时候,会买对方喜欢;加班晚了,会给家里打个电话;吃饭的时候,会夹块肉在对方碗里。

  夫妻拌嘴,老公说不过老婆。老公自言自语道,“我眼瞎,怎么找了个这么能骂的女人!”老婆不屑地说道:你眼瞎,我嘴笨,这不刚好嘛。吵架的时候:多想想平时的好,彼此都学着退让

  老婆,不需要漂亮。再好看的女人,也有老的那天。老公,多一定能挣太多钱。

  朋友久了不联系关系就淡了。孩子大了,陪你的时间就少了。只有夫妻,才能陪伴对方到老。

  叫一声老婆很容易,叫一声老太婆很难。叫一句老公很轻松,叫一句老头子却需要一辈子。

  真正的夫妻,经得起金钱名利诱惑受得了平凡静默的一生。既惊艳时光,又温暖岁月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等你老得牙齿都掉光,还吵着说“老婆子,我想吃你做的火烧肉”。

  什么是夫妻?

  就是今生牵了你的手,来世我还想着跟你走

  今年热门,最实用公众号名单出炉啦!

  每个赞?都是你们给我的惊喜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为什么情人越睡越上瘾,老婆却...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