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好的爱情,会让人变成孩子
日期:2018-09-06 12:26:49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

好的爱情,会让人变成孩子

  1.

  身边经常有男性朋友问莫囧,女生们到底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其实我觉得,很多女孩子择偶标准简单,谁能让她做回一个小女孩,她就愿意跟谁在一起。

  因为在喜欢的人眼里,不管你今年多大,始终都是长不大的小孩

  2.

  芒果台的综艺妈妈超人》,很多人看了之后,表示羡慕霍思燕了。

  虽然节目说的是“妈妈是超人”,但是霍思燕看起来哪里是超人,分明就是一个被老公儿子宠着的公主

  有网友说:看到嗯哼闹离家出走的那期,被霍思燕他们一家圈粉了。霍思燕一开始不知道怎么跟儿子沟通,于是打电话给杜江,想让杜江帮她好好跟儿子说说

  杜江感觉电话里说不清楚,说了句“我马上回来”。没想到过了一会,杜江真的回家了。看到老公回来,霍思燕就像找到了靠山,立马跑过去跟老公撒娇,还向老公告状说,和儿子吵架了。霍思燕立马撒娇的喊着老公,还跟老公告状说,和儿子吵架了。

  杜江听了之后,立马严肃地看着嗯哼,嗯哼知道爸爸开心了,开始解释。听完嗯哼的解释后,杜江告诉儿子他做得不对,要向妈妈道歉。家里面妈妈是老大,嗯哼下次要是再欺负妈妈,他半小时内一定回来。

  很多人看了这期节目之后,纷纷留言说:这一家三口给人的感觉就是,杜江和嗯哼是两个大人,而霍思燕是那个被他们宠着的小女孩。

  一个真正爱你的人,一定会把你当孩子宠。因为在他的心里,你永远是那个长不大的小可爱。永远需要照顾、需要被心疼。他恨不得把全世界的好东西都给你,自然而然,你就被宠成了一个小女孩

  3.

  哪怕你已经八十岁,白发苍苍,在我心里,你依然是我的小朋友

  知乎上有网友曾经说:

  以前很不屑被宠成孩子的这一套,直到遇到了现在的老公之后,才直到原来在爱情里变成孩子,是这么美好的一件事。

  大家都说,我是特别成熟周到的人。比如跟一群人吃饭,我会注意谁的杯子空了,要给他加水。我会照顾到每个人情绪话题要带到在场的每个人。

  但是遇到他之后,我就彻底是个智障植物人

  每次躺在沙发上,水杯就在我面前,我说,我要喝水!他本来在阳台上晾衣服,马上放下衣服,过来给我倒水。我一会儿嚷嚷着热,他就跑过来给我开空调。我一会儿嚷嚷着冷,他就跑过来给我盖毯子。

  在外人面前,我们无所不能。在深爱的人面前,我们会变得无能

  这个世界上最好的默契,不是有人懂你的言外之意,而是有人懂你的欲言又止。好的爱人,一定会懂你的低头不语,小心翼翼守护你心里的那个孩子。

  就像胡杏儿曾经在一篇专访里说过的一样

  ldquo;我的前前任和前任都很棒,他们一个教我做温柔女人,一个叫我做成熟的大人,但我最喜欢现任,他教我做回小孩。”

  所以,谁是那个让你变回孩子的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好的爱情,会让人变成孩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