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究竟谁在陷害刘强东?这些细节太可怕!
日期:2018-09-04 07:45:05 作者:点关注 ? 来源:成功故里 阅读:

究竟谁在陷害刘强东?这些细节太可怕!

  “一个家有娇妻,掌管千亿帝国,对员工兄弟中国企业家,会*一个穿着暴露,晒胸晒腿的女大学生

  你们信,我还真不信。所有人都只顾着跟风转发刷屏,却没人注意这些令人细思极恐的细节

”01

  美国三大媒体集体放到“头版头条”,真的是挺罕见的,似乎生怕有人看不到中国企业家的丑闻!

*华尔街日报*02

  *之子王思聪

  被称为“娱乐圈纪检委”的王思聪,到底有没有实锤?

  刘强东*事件一出,所有人都在疯传王思聪在下午3点27微博发的这句话:

  却没人注意到,王思聪在下午4点17还发了这句话:

  而但凡对微博有丁点常识之人,都会知道,一切发开玩笑调侃话语,均会在末尾放上“狗头”的表情

  就是这样的断章取义,大量网友和媒体配上了《刘强东*,王思聪实锤:价格没谈拢》的标题内容

03

  我们再来看网传的这个所谓的女大学生: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网友的评论真是毫不给这个故事悬念同时,这样的一个女人是如何进入到这样的场所,是如何接近刘强东,疑点重重!

04

  最后,还有个惊人细节,令人恐惧!一个月前轰动全国的*事件,当时,是刘强东第一个站出来暴怒声讨!

  数亿人力挺刘强东,但这事刚过了几天,3年前一场*案就被翻了出来,当时就赤裸裸把刘强东拉下了水。

  *公布的刘强东被捕照

  而事情真相第二天才被曝光,是在刘强东的宴会上,一位客人*他人,而当时所有人都指向刘强东。

  惊魂未定,刘强东再以身试法,这样的概率几乎为零。或太过高调,被设局陷害,可能才是这件事的真相!

05

  刘强东到底得罪了谁?

  有人说是:华尔街。

  大家可以看一下京东的股权结构,华尔街资本在*爆发的一年多前,对京东的股份占有比例已经十分少,基本上到了退出的地步作为国内电商巨头老二,华尔街资本从开始就在介入投资,到如今看得见的发展利益,却被逐渐出局,这怎么可以?

  国内外搞人最惯常的招,就是搞臭你。国内很多企业家在这方面和国外的巨头不在一个层次,其实这些招数看看华尔街的各类商战就一目了然

  综上,我的观点是:任何一个新兴的商业巨头,都不可以摆脱国际资本的控制,要么被其所用,要么被其所患。京东如此,其它巨头也如此;刘强东如此,其它大佬也如此。资本作为一个控制体系,已经严丝合缝的控制了全球的商业路径,这种控制就是我常讲的金融殖*义(资本殖*义)。信息平台同样被资本控制,我称之为信息殖*义。各类殖*义相辅相成,不要说京东一个企业,刘强东一个个人,中兴一个央企又怎样?土耳其委内瑞拉一个国家又如何?

  心中无钩不挂事,眼里有尺可量人。对于陷入华尔街资本和国内信息霸主联手围剿的刘强东,大家应该有一个公正理性认识判断,不被这些殖民者牵着鼻子走才是正道

  综上所述:这是不是一场针对中国新兴企业家阴谋

  据说现在刘强东早日平安回家,并开始工作。我们期待事情真相早日浮出水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究竟谁在陷害刘强东?这些细节太可怕!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