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罗志祥的瓜。
日期:2020-04-23 16:00:17 作者:李娜yuer 来源:娜姐自留地 阅读:

罗志祥的瓜。

  今天瓜真多,我想写的话题也好多,表达爆棚,怎奈身体不舒服可能昨天晚上出门吹了冷风着凉了,早上有点发烧,不过现在好一点了。大号是没精力写了,就在这里随便聊聊吧。

  罗志祥的瓜你们应该都知道了,我也抱着手机看了半天的后续爆料,发现个人一直打擦边球啊,比如演唱会上的“电臀30秒”是什么鬼,太低俗了。还有,跟妈妈嘴对嘴亲吻,还开色情玩笑,也太不正常了吧?

  以及,此前也被爆料过4.4全国哀悼日那天,竟然跟20个妹子泳池约会?

  回应文也是底气不足默认害怕否认被石锤的样子……肯定是要凉凉了。不过这样的人渣红了20多年已经是便宜他了。

  一个人的渣其实是有迹可循的。

  周扬青的分手里,也说了,“现在想想自己真的很傻,为什么没有在第一次抓到你劈腿的时候放下呢?”

  两个人交往9年,劈腿被抓包不是一次两次,周扬青为什么都忍了下来,还想跟他结婚呢?

  很多女孩可能都犯过这样的糊涂,他很花心,但是对外承认的正牌女朋友只有我,那么,我一定是他生命中特别的一个。

  “最特别”是很有蛊惑性的。

  我有个女朋友也是,被男朋友劈腿伤过很深,而且劈腿的对象是她的闺蜜。他就在两个女生之间徘徊了好几年,可怕的是,两个女生都以为自己是“最特别”,以为他迟早玩腻了会对自己一心一意。

  罗志祥的PUA术应该也是蛮厉害的。所以有时候外人看得很清楚,但是当事人就会陷入迷糊的状态

  罗志祥在十几年前还跟Selina交往过,Selina就觉得不对劲,罗志祥经常失踪,而且还逼她下跪……足够理智的人会明白,这样的人本身就是有问题,再喜欢也是不能在一起的,但周扬青应该是交往久了,付出太多,“沉没成本”越高,越抱有幻想有一天能翻盘。

  不过虽然这段恋情9年,对周扬青是特别坑,好在俩人没结婚也没小孩……现在彻底切割,也算是止损

  我今天特别关注周扬青的微博粉丝数量,看到一直在蹭蹭上涨,挺高兴的。希望对她来说是小小的安慰吧,粉丝越来越多,事业越做越好,甩掉渣男,以后都是上坡路了。

  对了,“多人运动”我也很震惊,毕竟我也是熟读《金瓶梅》的人,忽然感觉西门庆都要甘拜下风了……

  还有,网友真是太有才了,给出罗志祥的公关方案是:1,研发出新冠疫苗,2,收复tw,3,刺杀特朗普……

  笑死了。高手民间啊。

  ps,

  预个告,

  明天娜姐的光影笔记】会推出张爱玲全集的700集有声课,再附赠60集的名家解读……作为骨灰级的张爱玲粉丝,我已经兴奋好几天了!!!喜欢张玲的一定不要错过啊!!!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罗志祥的瓜。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