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的法定老公》经典观后感集
日期:2020-04-25 22:40: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我的法定老公》经典观后感集

  《我的法定老公》是一部由安湃鹏·吉美诺执导,普林·苏帕拉 / 尼塔莎·吉拉尤吉恩 / 皮察帕·潘瑟麦察达主演的一部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的法定老公》观后感(一):节奏很快的一集

  第一集看完了,Mark好帅,Mew在地上打滚儿可死了。男女主都是没有刘海好看。配乐有时候感觉不太搭,可能是我卡了吧。女二那一对儿整天在暴力小说里没那么多描写,我也不愿意看。我只想看男女相亲相爱啊。Mew和Mark抢罩罩的时候好像真的笑场了。第一集就有吻戏还是不错的。(能不能少演点家暴组合那一对啊,多给男女主点时间。)

  《我的法定老公》观后感(二):该死的腾讯,你能别剪吗?

  要不是我看了直播,真是看不下去,好好一部剧,天天在那里乱剪,那些剧情碍着你了?足足剪了一大片泰剧单集长我能理解,你要剪开来符合规定我也没有意见,但是你不能随随便便的去取消,去剪掉原本该有的啊,剪一点也就算了,你都快对半砍了,这就很过分了,说的你不买版权我们就看不了似的,说的你不买版权生肉我就看不懂似的

  每次都这样,这样下去我都不稀罕你去买人家的版权,一集超过一个小时,你剪了起码快10分钟了,这样下去还看个毛啊看,次次都是这样,每次买回来的版权翻译出来的都是缺胳膊少腿的,而且又不是涉及到什么肮脏画面,本来看的好好的突然间就有点对不上剧情了你知道那是什么感受吗,比吃一只苍蝇脸色难看,真的是服了

  《我的法定老公》观后感(三):语录

  1. 你个地狱犬。

  2. 这样好说话的,我喜欢

  3. 既然你们已经是夫妻,那就要学会忍耐付出,还有自我控制

  4. 他是人,不是大壁虎。

  5. 能得到爱的人幸福,是我们偷偷看到了所爱之人善良一面

  总结:吃糖不撒盐系列

  治愈系列就行

  《我的法定老公》观后感(四):虎狼泰剧又来了!仅1集收视率就拿下开年第一,或成年爆款泰剧

  泰剧真的是一个抓马百宝箱。

  虐恋复仇穿越、小妈文学……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不敢拍。

  最近“先婚后爱梗”也在泰剧里火了起来。

  比如《不情愿的新娘》《爱妻》《这个平凡男子》,或者是前不久刚播出的《进口媳妇》。

  先婚后爱梗讲究的是一个“真香”的过程

  前期欢喜冤家偏偏把证领。

  后期发现真爱追妻火葬场

  一个个都是王境泽附体

  不过大部分“先婚后爱”都是什么豪门虐恋,男主碍于家族压力而娶了女主。

  像下面这位那么“非同寻常”的,小编也是第一次见,这部虎狼泰剧就是——

  《我的法定老公》

  这部泰国3台正在热播的剧,由安湃鹏·吉美诺执导,“Mark”普林·苏帕拉和“Mew”尼塔莎·吉拉尤吉恩领衔主演。

  Mark在泰国算是一线小生,进娱乐圈之前是柔道健将,曾经获得过泰国青少年柔道比赛73公斤级的冠军。

  后来被星探发现,踏入了娱乐圈,因为长相帅气,演技也很优秀而圈了不少粉。

  来品品这个侧脸杀,作为颜狗简直无法抵抗……

  《我的法定老公》是在继《假扮女佣》《人生波动》后,Mark和导演的第三次合作,前两部作品都让他大获人气。

  饰演女主的Mew是3台旗下签约的演员,颜虽然不算惊艳,但看着让人很舒服。

  属于比较清纯干净型的,特别是笑起来的时候感觉很有元气少女feel。

  Mew和Mark也不是第一次合作了,两人在2017年的《城之源》中有过合作,也一起拍过MV。

  两个人的颜值都没得挑,同框cp感十足,这个摸头杀也是爱了。

  2018年的时候就有消息两人要合作主演《我的法定老公》,不少粉丝都特别期待看见他们在剧中撒糖。

  没想到一等就是两年,不过还好剧没有让大家失望。

  首播1集,收视率达到了2.9,位居开年来3台电视剧收视第一名。

  国内的人气和口碑也不弱,豆瓣开分8.4,看来很可能会成为2020年年度爆款泰剧。

  回到开头介绍时的那个问题,虽然《我的法定老公》走的还是先婚后爱的大框架,画风却和以前大家看过的不太一样。

  比如下面这位操作太“骚”的男主:

  出门撩妹,撩到了一位人妻,自己还不知道。

  等到奔了酒店,对方老公一个视频电话打过来,才一脸懵圈。

  更惨的是,他撩上的还是黑老大的女人。

  东窗事发后,这位人妻也是胆大,拖着就是不和男主分手,三番五次约他出来“最后谈话”。

  男主无奈只好深夜赴会人妻,却被黑老大发死亡威胁:

  “我知道你和我老婆有约,如果不想死就别来。”

  没想到信息发是发了,男主出门手机却没有带在身上,这下直接惹怒了黑老大。

  在月黑风高的夜晚,连人带车被撞进河里,直送ICU。

  为了不再惹麻烦事,男主决定和黑老大的妻子断掉关系,随口信扯自己已有婚约。

  本来只是用来唬人的,绝的是被站在门外的黑老大听到了,对方放言会查男主的婚姻登记,如果是假的就直接做了男主。

  被逼无奈,男主只得和妈妈安排的女孩假结婚。

  而女主呢,完全就是追星成功的迷妹:

  两个人以前是青梅竹马,不过女主却多年来一直暗恋着男主。

  在房间里偷偷收集了特别多男主的照片,从小到大挂了一溜。

  上学的时候看着男主唱歌,整个人都是星星眼。

  还差一个灯牌就是后援会会长了。

  被男主妈妈请求帮助男主假结婚骗过黑老大,简直就是正中女主下怀。

  虽然表面上波澜不惊,回到房间后立马旋转跳跃原地蹦跶三圈,不能再happy了~

  一个是撩妹撩到黑老大女人头上,为了息事宁人只好假结婚。

  另一个追星多年,终于梦想成真,嫁给偶像。

  两人各怀鬼胎,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看剧照,女主都已经乐得要姨母笑了。

  虽说用这一招顺利地躲过了黑老大的报复,不过不得不说泰剧真的梗很多!

  一场婚礼,都闹出了许多幺蛾子。

  先是男主不想面对现实,为了拖延时间假借上厕所逃离现场。

  女主和男主妈妈一堆人在那里干等,以为男主要逃婚。

  好不容易等来男主,交换戒指的时候这位钢铁直男连戴在哪个手指上都不知道,拿着戒指一怼就怼进女主中指上。

  男主还理直气壮:

  “谁知道啊,我又没结婚过。”

  男主妈妈简直一脸嫌弃:

  “电视剧总看过吧!”

  结果戒指一拔出来,太用力直接飞了出去,被女主的爱犬吞进了肚子里。

  婚礼现场上众人一起等狗的粑粑出炉,然后在热烘烘的那一坨里翻出女主的钻戒。

  男主则在一旁撸自己的猫,眼神放空。

  这只猫也很绝,一脸受到惊吓的样子。

  经历了一个有味道的婚礼后,当天的洞房之夜也让男主浑身抖索。

  因为被关在同一间屋子里,男主和女主决定分开睡。

  女主这个后援会会长不忍看到爱豆睡地板,于是推着男主让他睡到床上,自己睡地板。

  没想到少女也是很猛,一推就来了个床咚。

  毛手毛脚起身后,又磕到了男主的……

  男主的内戏:哪有这么虎狼的妻子啊~

  女主一脸弱小可怜又无助:对不起!疼吗,快让我看一下!

  这到底是什么虎狼之词,妹子你是故意的吧?是不是就想看一下?

  经过了这一番波折后,男主已经被玩到窒息。

  女主再次靠近时,下意识就捂住了自己

  笑傻!

  所以说男孩纸在外面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从第一集的观感来看,如果是颜控完全可以放心入坑,男女主的颜值都很能打,两人的互动看起来赏心悦目。

  剧情这块偏轻喜剧轻松向的,目前男主还处于大写嫌弃女主的阶段。

  两个人走的是青梅竹马+欢喜冤家+先婚后爱的路线,笑料比较足。

  但问题出在剪辑比较散,看起来节奏不在点上,很多戏份的水分也偏多了,希望后续能够弥补吧。

  除了主CP外,另一条线里那位头顶青青绿草的黑老大则已经开启了虐恋模式。

  老婆被人绿了后,回家又收到离婚协议书,正在上演霸总家暴戏码。

  而那位黑老大的女人还是对男主念念不忘,想与男主再续前缘,所以说后面或许还会有更多高能刺激的戏码可以期待!

  青石电影编辑部|Leslie

  本文系青石电影原创内容,未经授权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的法定老公》经典观后感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