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同心”以至,你准备好了吗?
日期:2017-08-02 作者:冰冰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同心”以至,你准备好了吗?

  同心社会实践队队员于2017年7月11日九点从岭南师范学院出发,来到了吴川市塘缀镇大洋学堂。

  初见大洋学堂,已觉惊艳。顺着一路已收割的田野,踏着稻香来到了一家欧式建筑风格的学校,大洋学堂真是鹤立鸡群。无疑,这是一所乡村学校,但从它别具特色的建筑来看,它要给乡村孩子一个不一样的教学环境。很幸运,同心实践实践队员来到了一所诚心办教育的学校。

  进入学校,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在学校玩耍的孩童。其中两个孩子已经从学校毕业,趁着暑假来探望母校,从孩子稚嫩的言语中能听出他们对母校的眷恋,这的确是能给孩子们童年带来深刻印象的学校啊,还有两个孩子正就读该学校的一年级和二年级,是这所学校的希望之光,也是祖国未来的希望之光,他们甜美的笑容像湛江的蓝天那么无暇。吴川塘缀大洋学堂是一所优秀的学校,一所考虑孩子们幸福的学校。 (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同心社会实践队已经在学校宿舍安顿好,陆续开始了工作,相信他们都能发挥出自己的才能在为期两星期的三下乡活动。

  作者:陈汝倩 潘金海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同心社会实践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同心”以至,你准备好了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