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同心”授乐,“大洋”欢唱
日期:2017-07-15 作者:高能文艺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同心”授乐,“大洋”欢唱

  2017年7月14日下午,岭南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计学院的“同心”社会实践队队员对广东省吴川市大洋学堂的三年级学子进行音乐课的三下乡支教活动。

  随着上课铃声响起,实践队队员正式开始进行音乐授课。她首先进行自我介绍,然后带领学生们进行发声练习。过后,她对歌曲《站起来》进行简单却又不失生动的介绍,孩子们听后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小激动,各自哼起了自己的歌调。队员老师耐心的一句一句地教同学们唱歌,熟悉旋律。同学们积极配合,一边唱一边打着拍子,声音宏亮整齐。他们跟随着老师的节奏曲调走,认真学唱,故而乐感不差的同学们很快就学会了这首歌并且唱得很动听。整个课堂的气氛十分活跃,充满活力。课堂最后,在队员老师的引导下,同学们又思考了这首歌的深层含义。(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本次的“同心”实践队音乐课支教活动,队员准备充足,对整个课堂的安排和把握都非常到位,给孩子们的带来欢乐的同时也促进了队员与大洋的交流。

  发布日期:2017-07-14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第一作者:凌伊韵 第二作者:罗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同心”授乐,“大洋”欢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