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同心燃梦,三下乡有感
日期:2016-07-14 作者:梁钦 来源:梁钦投稿 阅读:

同心燃梦,三下乡有感

  每天两篇心得,不得不说这是陈奕迅的错。本来可以看着黄灯听歌发呆的,却要写起了心得,什么鬼心得,纯属都是我惨白的吐槽。看着这灯听着eason的歌好像让你回到高中有没有?有,差点就信了,还好被雨水中的拖鞋味提了个醒,这里是博铺,博铺,博铺……呃,然后呢?然后我想下去喝糖水,红豆的那种,

  然而我要在这写心得,非要写的话,那我们就聊聊近日的南海仲裁案吧!7月12日,就昨天朋友圈被南海仲裁案刷爆了,都在朋友圈里嚷嚷,都在说打仗打仗,男的说为国捐躯,女的说什么贡献前男友………什么葩都有……对于我们国家打仗这事,我是不赞成的,这不是怕美国什么之类的,我国现在主要是国家的经济得到进一步发展,现在我国经济发展的角度来说,说怕,我们是真的怕。我国现在要的是50年的和平经济发展,只有国家的经济实力强了才是强。然而我国现在的经济实力还需提高,如果真的打的话,就必然会有伤亡有牺牲有损失。以中国现在的军事实力肯定打得过小美。但,我希望的是我国可以用经济实力来压倒他们,而不是武力。只有经济上的强大才是真正的强大,所以我希望我国能避开战争,寻求另外的解决方法。但,祖国的领土,一寸也不能让!这是我这两天的一些见解!(美文 www.wenzhangba.com)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同心燃梦,三下乡有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