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为此我退了婚!
日期:2017-07-18 来源: 点滴淘 阅读:

  引导语: 本次口述人小依,是个温柔的姑娘,她准备与认识了十几年的男友跨入婚姻的殿堂,却因为“不可描述”的事情最终分道扬镳

为此我退了婚!

  本次口述人小依,是个温柔的姑娘,她准备与认识了十几年的男友跨入婚姻的殿堂,却因为“不可描述”的事情最终分道扬镳,一起听听她的故事吧!可以帮她分析分析!

  口述时间:2月10日22:35:00

  口述人:小依

  在么?

  想跟你分享一下我这十几年的故事,就当为此画下一个句号吧。

  我和前男友,应该说是前未婚夫,就叫他小五吧,是高中同学,他长得是比较偏清秀的那一挂,我想应该是蛮受女孩子欢迎的那一款。高中的时候,我们都有过彼此的初恋他喜欢小鸟依人的,文静的女孩子。可惜他喜欢的女孩子把他当做备胎。我那时候和他玩的特别好,像哥们一样,又像姐们,因为真的什么都能聊。连大姨妈这样在当时羞于开口的话题,分析我初恋的想法等等什么都说。

  青春岁月很快,大一和初恋分手以后,我就不想再恋爱了

  大学毕业的第一年,当时我像以前一样和他打电话聊天,聊起来自己空窗很久,打算重新出发的时候。他不经意的说:我喜欢你呀,我们在一起好了!我当时还以为是在开玩笑,还开玩笑分析,好呀,我们这么了解,有说不完的话,在一起试试好了。

  当时,我在老家上班,他在杭州开店。从开始谈恋爱很多东西就变了,我们越来越没有话聊,说是谈恋爱,一个月也见不到一次面,有一次去看他,他和室友合租的,给我睡床,他在店里打地铺。说真的,我还是很感动的。不过,我们并不亲密,连接吻都没有。唯一的亲密接触就是牵手。那一年过完年,我就和他摊牌说了分手。

  分手后大半年,新谈了一段恋爱。那是位兵哥哥,也是聚少离多的异地恋,开始的时候自然是甜甜蜜蜜轰轰烈烈,也第一次滚了床单,二十出头,比高中多了一点现实思考,但也确实并不是那么成熟这段感情维持了一年左右,和平分手。

  接下来要说的,还是小五。

  我知道他一直单身,他估计也知道我分手了,开始会约我吃饭,看电影。人总是会念旧,更何况加上青春的滤镜,顺理成章地,我们复合了。

  他其实都跟高中的时候一样,没怎么变化,挺温和的样子,讲话从来不大声,很难想象他会发很大的火或者脸红脖子粗跟人拼酒骂脏话一类,一切看上去似乎都很美满,除了一点:他从不跟我滚床单,甚至不接吻,准确的说不舌吻。

  一开始我并没有在意这件事情,大家都是血气方刚的年轻人,找个节日气氛到位,这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后来等啊等的,他还是一点表示都没有,有的时候甚至我主动一点,他也是有点抗拒的样子,从不肯“不可描述”。

  我也觉得这个事情不对劲我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几个要好的闺蜜,那段时间,这个话题几乎是闺蜜聚会的主旨,好吧,大概现在也是……

  我们讨论过很多可能性,是不是性冷淡?或者是不是身理上有什么疾病你带他去医院看看,有说是不是gay的,是不是处男不好意思的,有时候干脆开玩笑说让我强上。(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他不是会去嫖娼约炮的人,既然一直只有我这个女朋友,我想他是不是在意我不是第一次,还是说他内心深处有点小小的在意,怕我拿他和我前任对比?但是内心到底是有多在意,他能忍这么久……哦对了我虽然不是明星般漂亮,但中等偏上肯定有,身材也还可以,闺蜜们经常拿我胸开玩笑(有的时候还说你男朋友是不是就是喜欢飞机场所以不碰你……)……我只能安慰自己他是一个很保守的人,可能是要等到婚后吧。

  但是除了这件事,他真的是个很不错的对象,于是我们继续谈着,我算算,到现在大概有七年左右了吧,前年订婚了,打算今年,17年8月结婚的,我闺蜜们得知后都替我哀嚎:你婚前不验收一下,怕是要等着离婚

  说实话,我也挺心虚的,但是双方家长都见过面了,也很满意,我二十多岁这几年所谓的“女人最好的时光”也都是跟他过的,虽然长在新时代的女性如我可能不在意年龄,但重新再开始一段感情也确实太累。不知道这些细节的父母肯定也会觉得这不是挺好的嘛为什么要分。

  他之前一直是在外面租房,离上班近,去年11月的时候房子到期了,我就提出要不你搬过来跟我一起住吧,他也同意了。

  搬过来后是同床睡的,前几天还是相安无事,后来想想这么下去真的不是事,再保守的男人,现在我们也是订婚的准夫妻了啊!我便开始主动一点,他还是推脱,后来半个月的时候,我真的有点生气了,他可能也终于觉得找不到借口拒绝了,半推半就和我发生了关系。

  你是不是觉得事情往好的方向变了?

  其实并没有,这是我们同居这段日子唯一一次发生关系,在此之后,又变成了跟以前一样的状态,躺到床上就说要睡了,要不就是不说话玩会儿手机就关灯,没有一点儿亲密的动作,我有时候躺在他身边想,以后会好的,有时候又想,不会好了。

  我闺蜜给我分析说,八成是gay,你看他,平时看待问题都是比较女性化的角度,跟女性打交道也是找闺蜜的感觉,我想起他喜欢逛街,买套衣服能从下午逛到晚上,我也想起他喜欢跟我聊一些时尚的事情,他作为一个男生也会修眉什么的。我也不是没有怀疑过,我在网上看一些鉴gay的方法和指南,我偷偷留意他社交圈,看他有没有关注一些相关的东西,但我没有找到什么实质性的东西可以证明这个观点,如果是gay骗婚,为什么要找我呢?我和他高中就认识,我俩的社交圈总有一部分是重叠的,他不怕我发现传出去吗?他明知道我同所有女人一样,会跟男朋友撒娇会想着生个孩子跟爱的人一起走一生,他会忍心骗我吗?如果要找个女人传宗接代,又为什么从不跟我发生关系?

  今年年初的时候我跟他提了退婚的事,他估计也知道我忍不下去了,婚退了,一开始总有些不舍得,想要彻底把这个疑问搞清楚,但过了个年,心情平复了很多,我现在还是很轻松的,感觉再也不用想这么麻烦的事了,我不知道这样算不算和平分手,但是我希望他也过的轻松快乐吧,如果他真的是性取向上面的问题,他一定是那种不敢直视自己内心的人,我觉得他很可怜,当然我闺蜜们觉得我同情他是脑子被驴踢了,我才是可怜的那个人。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说了,或许他是直男,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我们在这一节上没有处理好,又或许他是真的弯的,那希望他不要再骗人了,正视自己这个问题,我在网上也看过很多“同妻”的事情,那个时候也总把自己代入进去,确实让人心寒,他是很好的一个人,希望他将来不要再带给别的女人痛苦了。

  这就是我的故事,谢谢你的倾听。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为此我退了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