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同心燃梦实践队后勤篇系列一
日期:2016-07-14 来源:投稿 阅读:

同心燃梦实践队后勤篇系列一

  今天早上依旧顶着鸡窝头起床,我拿着自己的刷牙杯前往厕所,在途中看见前面有好几个可爱的小同学。我当时很想调头就走,发现后面不知何时也出现了几个小同学,真是“前有豺狼后有虎”的“真实写照”。无奈了,只能硬着头皮走下去。突然一句“地理老师好”,让我很不好意思。同行的小伙伴笑了我好久,询问我是不是没介绍名字给他们。我说我介绍了,虽然她们不记得,但我心里还是满满的都是感动,至少小朋友还是记得我的。(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今天早上的早餐是面条,我最抵制的面条在各位同学“潜移默化”的影响下,突然觉得面条也没那么难吃,今天的面条还不错(中午梁大厨说他加了鸡精,怪不得那么好吃)。

  13号早上即今天轮到我和李同学,摄影师以及梁大厨负责一天的后勤。我们带着三百块很愉快地走出校门口,一路有说有笑到了菜市场,还在不知道买什么的。这时候,梁大厨掏出手机翻出他的“买菜神器”,指着一个路口说“走,去买鸡”。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同心燃梦实践队后勤篇系列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