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岭师星辰实践队三下乡系列报道之四
日期:2016-07-13 作者:Lyn40 来源:Lyn40投稿 阅读:

岭师星辰实践队三下乡系列报道之四

  岭师星辰实践队的三下乡活动已经进入到倒数第二天,今天他们来到了位于赤坎区的九二一社区。

  九二一社区有一条著名的道路叫的九二一路,是纪念抗战胜利和湛江光复的一条极具历史意义的道路。选择在这里进行义修活动也有让队员们铭记历史,感受爱国情怀的考量在里面。

  到达九二一社区以后,队员们有序地布置现场,然后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去。

  今天来义修的人不多,尽管如此,实践队的队员们还是没有丝毫懈怠。 (美文 www.wenzhangba.com)

  后勤组认真接待每一位来修电脑的居民,为他们做好登记。技术组谨慎地检查每一台电脑,并耐心细致地回答居民们的问题。

  有一些居民因年幼的孩子在家午睡无法把电脑拿到义修现场,实践队的队员们得知以后马上提供上门维修服务,并顺利解决了问题。

  队员们的认真态度得到了许多的赞誉,居民们直夸这个活动做得好,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还有位老爷爷表示希望跟技术组的组员们学习电脑技术。

  可惜天公不作美,下午两点,突然下起倾盆大雨,实践队只能匆匆收队返校。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岭师星辰实践队三下乡系列报道之四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