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岭师数计学院“星辰”实践队2017三下乡前期会议顺利开展——青春
日期:2017-07-01 作者:明暗星辰 来源:文章吧 阅读:

  2017年6月30号周五,“星辰”社会实践队在岭师教一105举行了三下乡出征的前期会议,进一步加深了队员间的彼此了解,队员们并熟悉了三下乡的注意事项。

  即使顶着炎炎夏日,各小组队员还是陆续且及时地到达了会议现场。会议开始之后,副队长首先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目的和主要内容,传达了即将到来的三下乡需要明白的注意事项,接着,吩咐了各小组的此次出行的主要任务,虽然有些小组的任务繁重,但他们并没有埋怨,因为大家都知道,三下乡不仅是一种体验,更是一种责任。会议的中间环节,队长和副队为队员们分发了工作证,领过工作证,队员们更加感受到了身上的一份沉甸甸的“使命感”;活动告一段落后,队员们都纷纷进行了交流,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为三下乡的顺利出行做了一切准备。会议持续将近30分钟后结束,随后队长吩咐各队员前往院出征仪式,接下来的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岭师数计学院“星辰”实践队2017三下乡前期会议顺利开展——青春

  三下乡,不仅是自己大显身手的机会,更是建立人际,传递爱心的好机会。三下乡,将会让我们成长,让我们明白:不是所有的经历刻骨铭心,不是所有的汗水都理所当然。我们得到的,将不仅是一段欢乐时光,更是一段社会历练。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岭师数计学院“星辰”实践队2017三下乡前期会议顺利开展——青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