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岭师星辰实践队三下乡系列报道之二
日期:2016-07-11 作者:Lyn40 来源:Lyn40投稿 阅读:

  迎着晨曦的曙光,岭师星辰实践队的队员们再次来到了富虹上游城,展开第二天的义务维修工作。

  昨天居民们的热情感染了每位队员,于是今天他们今天早早就过来布置现场,争取多为居民们维修一些电脑。

岭师星辰实践队三下乡系列报道之二

  布置现场完毕后,各组积极地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技术组认真地帮居民维修电脑,后勤组为技术组提供后勤保障,调研组到附近做相关调研,宣传组则到下一个基地进行宣传,为下一个基地的义修活动打好基础。(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今天是富虹上游城义修活动的最后一天。

  义修活动差不多结束时,副队长陈松莹及后勤组组长来到小区物业办公室为义修活动盖章。在盖章途中,小区经理接受记者采访表示, 实践队不畏酷暑、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为小区居民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对实践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表达了再次合作的期望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岭师星辰实践队三下乡系列报道之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