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岭师星辰实践队顺利开展科技下乡活动
日期:2016-07-10 作者:Lyn40 来源:Lyn40投稿 阅读:

  2016年7月10日,岭师星辰实践队到达湛江市赤坎区富虹上游城,开始了为期两天的上游城义务维修活动。

  上午7点40分,26名队员集合完毕,然后乘坐公交车前往富虹上游城。一路上,队员们有说有笑,显然对这次义务维修活动充满期待。8点,到达上游城,开始了一天紧张有序的工作。到达以后,队长先进行简单的工作讲解,然后大家按照分工进行现场布置。活动现场搭了两个人帐篷,有两张长桌子作为工作台,帐篷跟桌子都为物业提供。后勤组跟宣传组的同学还给帐篷挂上气球彩带以及实践队的一些义修照片,看上去十分有特色。

岭师星辰实践队顺利开展科技下乡活动(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小区居民十分活跃,现在还没布置完成就已经有数名居民上前咨询,技术组的组员们耐心解答居民的问题,说明这次活动是义务维修,请居民们放心把电脑送过来。接下来不断有居民扛着电脑下来进行义务维修,现场热闹非凡。因为居民们十分热情,原定于下午三点结束工作的义修活动推迟到了4点,还有不断有居民把电脑送过来。

  在活动过程中,实践队的队长还只做了气球送给小朋友们,并跟他们合影留念。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岭师星辰实践队顺利开展科技下乡活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