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岭师星辰实践队三下乡系列报道之五
日期:2016-07-14 作者:Lyn40 来源:Lyn40投稿 阅读: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岭师星辰实践队迎来了三下乡的最后一天。

  这一天他们来到了赤坎区寸金街道西苑社区开展三下乡义务维修活动。

岭师星辰实践队三下乡系列报道之五

  早上八点左右,实践队在园府酒店门口集合,然后步行前往西苑社区。

  到达以后出了一点小状况,原定于进行义修活动的场地被一辆不知名小车占领。

  实践队队长寻找车主无果,只能去找街道负责人解决,经过一番协商以后,在附近另选了场地搭建帐篷。尽管是最后一天,但是大家还是没有丝毫松懈,积极投入到工作当中去,男生不辞辛苦的抬着沉重的帐篷到义修现场,宣传组打气球、贴照片来布置会场的,队长们,指挥全局,技术组认真维修电脑,努力为居民解决问题,不怕烈日的调研组外出调研,新闻组负责拍下珍贵回忆,后勤为了找到符合大众口味而实店考察……。(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义修活动结束以后,队员离开了炎热的太阳,逃离了闷热的帐篷,到附近的饭店进行最后一次聚餐。聚餐结束后,队员们在饭店合影留念,大家一一话别。

  至此,岭师星辰实践队的三下乡活动圆满结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岭师星辰实践队三下乡系列报道之五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