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新年到了,还没有女朋友的你敢回家见亲朋好友吗?几个技巧帮你迅
日期:2019-02-01 14:15:20 作者:苏阳 来源:挽回补习班 阅读:

新年到了,还没有女朋友的你敢回家见亲朋好友吗?几个技巧帮你迅

   挽回补习

  我们想做你

  失恋终点站

  点击上方“挽回补习班”

  关注我们

  漫长的失恋岁月将不再孤单

  昨天讲了女生如何快速脱单,今天来讲一下男性朋友面对心仪的女性,如何表现才能博取好感吧!

  你是不是经常在你的朋友面前看起来很能说,也挺幽默,但是就是不知道什么原因,一碰到自己心仪的女生,你的嘴巴就上上了锁一样,什么都说不出来?其实每个人都会不同程度紧张感,那个时候时候脑子就是一片空白,这其实是很正常的。所以,怎样把你自己喜欢的那个女生追到手呢?那就看看这篇文章吧! 

  1.选择合适话题

  有的时候男生真的会说一些让人不知道。真的会说一些让人非常无语的话,让自己喜欢的那个妹子们对你们无可奈何,降低好感度。看看下面的这些话,你都有说过吗?

  “你喜欢这家餐厅吗?”

  “你和谁一起来过?”

  “你以前来过这里么?”

  停止问这些问题,这些问题会让女生觉得很无趣,因为当你这样问的时候,她们只需一个字就可以回答你,这样你们之间的谈话就进行不下去了。

  所以,你问的问题一定要是既能让女生觉得有趣,又能让女生觉得可以延展一下话题的。但是一定要注意,问题不要问太多,或许你会觉得问问题有助于你们之间的聊天。但实际上是,问这些问题只会让女孩觉得你很无趣。

  当女生回答你的问题之后,你也一定要做出一些回应,回应的内容可以是你自己的想法,也可以是一段跟你自己有关经历,总之,你的回答要让对方觉得你是一个“高价值”的人,有可接触下去的欲望

  2.偶尔要保持沉默

  有很打一部分的男生在聊天的时候会很害怕不说话,怕突然冷场,所以当对方一不说话,就开始变得焦虑着急

  其实很多时候都没有这个必要,与其老是问一些奇怪的蠢问题来掩饰尴尬,还不如沉默,把问题抛给对方,如果对方对你的兴趣足够强的话,肯定找话题让这段聊天继续下去。

  如果每次都是你去找话题,那久而久之对方潜意识就会觉得:“反正你会找话题,会来找我的,我不着急”永远不要让对方觉得你做的付出理所当然的!

  3.不要让对方以为你只会听对方的,没有自己的主见

  哪怕有的时候你并不是完全同意对方的观点,但你还是不停地点表示赞同。记住你是男人,男人要有自己的主见,而不是一直附和对方。

  你以为你一直对她的观点保持赞同,对方就会喜欢你吗?醒醒吧,女人不会喜欢上这样的男人的,她们只会觉得这样的男人没主见,又很跪舔。

  女人其实并不是喜欢事事都顺着她们的男人。很多时候,如果男人去强势反驳女人的观点,会让女人去反思自己所想的、所做的是不是都是正确的,有的时候甚至可能会因为你的一句话让她们觉得你才是真正懂她的。 

  4.学会倾听对方

  生理结果决定了女人比男人更爱倾诉,所以,如果你能成为一个倾听者,真正走进对方的心,那么对于女人来说,你绝对会给她留下深刻印象

  其实很多时候,你在倾听对方的时候,她会无意中透露出很多关于她自己的事情,你对她了解地越多,就越能为你追到她打下基础

  有很多男士在听女人说话的时候,可能会表现出不耐烦啊,不想听这样的情况,千万要注意,记住一个原则:你听的关于她的事情越多,你就能越了解她,以后你们的交流也会越顺利。

  你们会争吵

  但总以相拥结束

  这是莫大的幸福

  图片/网络

  文字/苏阳团队

  原创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苏阳导师:苏阳团队、苏阳情感教育创始人首席情感导师、顶尖约会专家国家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擅长挽回、脱单、修复婚姻、备胎逆袭、长期关系维护。在两性关系恋爱技巧提升情商方面造诣极高。从业以来,已经帮助数千名学员收获爱情,我们的愿景是:传播爱、收获爱、修复爱、守护爱。

  挽回补习班

  ******

  扫描关注我们

  点击右下角“好看”的人

  都会获得一段不分手的恋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新年到了,还没有女朋友的你敢回家见亲朋好友吗?几个技巧帮你迅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