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关于亲朋好友名言名句
日期:2017-09-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关于亲朋好友名言名句

  ●佛陀常常要他的门徒到火葬场去静心,新进门的弟子一开始必须先在那里静坐三个月,每天从日出到日落,他们就坐在那里静静的观看——尸体被送进来,火燃烧掉尸体,然后亲朋好友离去,这是怎样的生命?生命的本质又是什么?总有一天我也一样会被送到火葬场烧掉,所以何必制造那么多的麻烦呢? ----奥修《智慧之书》

  ●我发现,凡是写一手好文章的,字里行间总是潜伏着一个假想敌,或隐或现的。比如,曹雪芹的敌人是男人,金庸的敌人是女人;鲁迅的敌人是他人,托尔斯泰的敌人是他本人,张爱玲的敌人不分男女,只要是她的亲朋好友就行——陈晓卿的敌人,不是人,是城市,人造的城市。敌意之深浅,与城市体量及其距离乡村之远近,成正比。 ----陈晓卿《至味在人间》

  ●辛苦地赚钱,不是因为多爱钱!
而是这辈子,
不想因为钱和谁低三下四
也不想因为钱而为难谁;
希望父母年老时,
我可以有能力分担;
孩子需要时,
我不会囊中羞涩

最近很流行的一段话:“没有钱,
你拿什么维持你的亲情
稳固你的爱情,联络你的友情
靠嘴说吗,
别闹了,大家都挺忙的!”

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
不信但看宴中酒,杯杯先敬富贵人,
门前拴着高头马,不是亲来也是亲,
门前放着讨饭棍,亲朋好友不上门,
世上结交需黄金,黄金不多交不深,
有钱有酒多兄弟,急难何曾见一人。

  ●请不要把过去伤害过我的人出现在我面前,我没有空去理会,也没有空去报复,我有好多事要做。我没有你这么有闲的时间去浪费。闲到只要是有心机的心怜的女人对你说句可怜的话,你就会赶紧去帮助她,而伤害身边的亲朋好友。

  ●这是一个缺钱的世界、这是一个用金钱才能够获得每个人所需物质的世界!这是一个用金钱来制约每个人欲望和达到每个人欲望的世界!这是一个为了金钱让许许多多的人死不瞑目、铤而走险、坐身牢狱的世界!这是一个让许许多多国家为了金钱而不惜发动世界战争和破坏和平的世界!这是一个为了金钱让许许多多亲朋好友反目成仇弱肉强食、残酷的世界......... 驰骋原创

  ●如果有一笔钱能保证我每年拍一部电影,无论票房好坏都不会影响我下一部电影的资金……我就会随心所欲地拍电影——就像我现在拍的电影一样——我不会在乎有没有人看,事实上我也没时间关心这个,这不是我能够决定的事情,除非我改变自己拍电影的初衷,我当然不会那么做。精神病院会让病人编竹篮或用手指画画,因为这些事情能帮助他们恢复健康。这也是我拍电影的目的。这些年来我发现各种奖项并没有给我带来任何成就感,真正快乐的是拍电影的过程。当我完成一部电影,在这个房间放给几个亲朋好友看的时候,我就觉得很快乐真正的快乐在于拍电影,在于创作,在于试探自己能否达到预期目标的过程。 ----伍迪·艾伦《我心深处》

  ●天生乐观自信的白羊座,对分手的处理态度最戏剧化。高调展现悲哀,不断与亲朋好友倾吐心中不快,半夜电话骚扰指控对方的不忠,甚至威胁对方,不过除非受到进一步挑衅刺激,多只会发狠话,不会真行动,白羊座能在激烈情绪与行为中找到平衡,在最短时间内恢复正常,并且马上投入下一段感情。 ----星座

  ●【干货:与营销有关的五个神秘数字 】①黄金分割率:1:0.618 ②250定律:每一个顾客的背后,大体上都有250名亲朋好友 ③宇宙法则 ④销售心态百分之一定律:任何一种销售方法,只要能达到百分之一的成功几率,即正常 ⑤80:20法则:世界上好事物的80%只被20%的人所拥有推荐阅读,值得收藏!

  ●秋天山区风景有着同夏日不同的秀丽,郁郁葱葱的远山近树点缀着大片红与黄。
到了中午,婚礼正式开始。婚礼现场布置在了山庄里一处静谧的花园里,方明华站在尽头白色的轻纱下,看着自己的妻子挽着她父亲的手,慢慢踩着满地花瓣朝他走来,当两人牵住手时彼此眼圈都红了,不少女来宾也被气氛感染地跟着哭。叶修一边鼓着掌一边看向周泽楷,青年穿着黑西装端着盛放婚戒的盒子充当背景板,叶修怕是没见过这么帅的背景板,周泽楷眼神转过过来时正好撞上了他的,两人不约而同弯了弯嘴角,然后隔着红地毯和诸多来宾,隔空打了个啵。
之后的多少年,当只要是叶修同周泽楷一起携手参加到的亲朋好友的婚礼,两人总会在祝福新人的同时悄悄牵手,然后隔空亲吻彼此,就像是他俩在举行婚礼,迎接众人祝福。 ----花楚酒霖《双王》

  ●你说的这种有很多,但是亲的也很多。我也深受其苦闷 如今总算想通了些,人心就是这样,自私自利。咱们也不能埋怨,又没有能力左右他人,索性自己是怎样的人,就作怎样的事。父母妻儿一起,平安幸福,就好了 对于亲朋好友,只做到一个问心无愧,无需太过于计较是的,楼主,亲情现在越来越淡了,如果你有权钱,外人和亲戚都会巴结你,甚至是当众赤裸裸的巴结讨好你,如果你是普通百姓别说外人就是你亲舅舅也不会正眼看你的,这就是现时,楼主习惯了就见怪不怪啦,现在很多亲戚关系建立在权和钱上的,而不是血源
wcm2903376514: 正确,亲情建立在权和利上,血缘是假的唯一真的只有在另一方遇到要换人体器官才会来认亲,认血缘关系!唉!人类本来是礼智聪明情感的为何变成如此这般?

  ●无题
楼胧夜声铁啼,
阁暖阑珊塞息,
遥记尊堂康体,
移节寒渐秀离。

只愿父母亲朋好友都不要感冒...

  ●穷在大街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不信但看宴中酒、杯杯先敬富贵人!门前拴着高头马、不是亲来也是亲!门前立根讨饭棍、亲朋好友不上门啊。

  ●写作业就像杀害自己的亲朋好友,总是下不去手啊

  ●被甄别的岁月,这是一场没有硝烟却同样残酷而漫长的战争。我们需要战胜一个个或素不相识的人,或亲朋好友,才能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保住属于我们的那一席之地。我们的一生,或许就是为了这一席之地而战。有了这一席之地,我们才有资格和能力保护我们所爱的人。 ----天晴《美文网杂文——被甄别的岁月》

  ●飞机场上人山人海,每个人都在向亲朋好友告别;
而我,却在等待着这个来向我送别的他/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关于亲朋好友名言名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