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愿新的一年:步步向暖,岁岁生香
日期:2020-12-31 06:44:55 作者:琉璃疏影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

  四季未闲,人一路向前。

  时光的轮,在花开花谢间,又把我们推向了一年岁末。

  翻看着一页页不经意间翻过的日历,不禁倏然一滞。去年的鞭炮声仿若还在耳边眼前,再向前走,却是又要走进新的一年。

  时间,真的不经磨啊!

  寒来暑往,日月相依,天地过往恍如一梦,时光在兜兜转转中又添了新痕。

  从月缺到月圆,从春天到冬天,仿若只是一个转眼,我们无法挽留,只能眼睁睁的任凭它从指缝溜走。

  

愿新的一年:步步向暖,岁岁生香

  所幸,无论赋闲还是忙碌,每一天简单生活简单过,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家人,朋友,同事,一如初见的那一份喜欢,不曾远离,默默注视的目光依然那样温暖。

  听到同事热切的讨论着又买了新衣,收到妹妹要回来的消息,连同那些无声或者有声的陪伴与关心,人总会在瞬间明朗。

  这一切的一切,在花开花谢间,未曾改变,依然深情,真好!

  想来,最幸福的事情,便是如此吧!

  我们步步向暖,岁岁生香。蓦然回首,一起走过的这些时光,真的很美很美。

  图片

  至于那些逝去的岁月,就让他悄悄的随风溜走。

  那些不曾改变的情谊,好好珍惜。那些未来得及去看的风景,待有合适的机会再去看。

  作为这世间的过客,我们只需追随着时光匆匆的脚步,去努力,去拼搏,去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这一年,如此之快,我们都未曾停止努力。生活,或苦或甜,慢慢尝,细细品,苦尽甘来,你终究做了最幸福的那个人。是不是,应该为自己喝彩?

  这一年,感恩所有的遇见。山长水阔,谁遇见谁都是一场缘,未问情深缘浅,自知去留自有定数,一直以平常的心态珍惜着。

  我感谢自己,感谢你。

  图片

  这一年,感谢所有的关心与陪伴。

  人生如萍,茫茫人海中,能够遇见你,何其幸运。

  于我而言,每一个人都是一幅隽永的水墨丹青,珍藏在心底深处,温暖着被时光蹉跎的痕迹。

  图片

  人来人去又一年,我们远近相安,幸福安乐,便是岁月静好。

  旧年,旧岁,就让他静静的停留在流年深处,给过去留下一个完美的句号,为自己留下一笺最美的印记。

  新年,新岁,就让我们带着阳光的暖意,明媚着,开心着!

  一路向前,步步向暖,岁岁生香!

  *作者:琉璃疏影,原名,张丽华,山东青岛人,全民悦读青岛青少年阅读会副主席,青岛作协会员,江山文学网签约作者。网络美文作家,作品选入《清影浅笑》、《朵朵皆年华》、《纵使人生荒凉,也要内心繁华 》等书。出版过个人专辑《一弦清音》。有20余万字文学作品发表于各大文学网站,若干首诗歌被选入微刊。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愿新的一年:步步向暖,岁岁生香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