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两性关系:当一个男人总想睡你,这说明什么?
日期:2020-12-29 13:00:25 作者:采姑娘的小蘑菇 来源:中天读书社 阅读:

两性关系:当一个男人总想睡你,这说明什么?

  点击上面蓝字免费订阅为你打造专业的精品阅读

  

  当一个男人总想睡你,这说明什么?

  

  在谈恋爱的时候,男人总想着把你拉上床;那种急不可耐的样子,让你觉得他完全就是为了生理需要而追求的你。同时让你在心理产生十分反感的情绪,甚至怀疑他靠近自己的目的仅仅就是为了性。

  在生活中,任何女人总会遇到那么一个男人,一个对你充满欲望和主动的男人。当他积极追求你,自己心里对他也有一些好感,可是他的一些行为,总会让你感觉到他就像是在捕捉一只猎物一样,好像马上就要把你吃掉。给你的感觉是好像他很爱你;好像他也并不爱你;好像他追求你只是为了满足他的欲望而已;让你模糊不清。

  当一个男人出现并接近你,而且总想睡你的时候,怎么弄明白他的想法?他对你到底是真爱,还是只想占你便宜?

  看完这些,你就能准确了解男人的真实想法:

  一、男人真正爱上你的时候,才会总想睡你

  一见钟情大多来自于男人的见色起意;男人爱上一个女人的初衷,是因为这个女人的外表满足自己的审美。男人都是被下半身支配着进行求偶,所以在自己喜欢的女人面前,对于生理需求会表现得赤裸裸。

  所以男人喜欢女人的逻辑是:爱你,才会想睡你!

  

  这是源于雄性的本能,看过动物世界就知道,雄性最大的爱好就是传宗接代。但是,女人只会因为爱上了一个男人之后,才会跟这个男人睡觉,更看重情感的需求。而男人恰恰相反,在男人有需求的时候,就算他不爱你,他也能跟你上床睡觉,这才是男人。

  所以女人要知道一件事:不想睡你的男人绝对不爱你;爱你的男人绝对想睡你!

  二、他只是想确认你的态度

  当男人和女人谈恋爱的时候,这个男人已经在心理和身体上完全接受你,想着跟你组建家庭,一起迈入婚姻。这个时候,男人通常想要确认你对待他的是不是真心,你是否愿意同他一起过下半辈子。

  而男人检验你是否真心的唯一办法就是:你愿不愿意跟他睡。从而你跟不跟他睡,就会变成你爱不爱他。

  通常情况下,男人爱上一个女人,会想各种办法把你给睡了。只有睡了你,才会从心里上觉得完全占有你,这也是来源于中国男人的传统思想。面对男人想睡你的举动,你可以反对的话,会让他觉得你还没有完全接受他,还有顾虑或者只是把他当备胎。从而刺激他更加强烈占有你的想法,直到他得逞或失败之后完全离开你。

  在男人的眼里,男女之间确认关系的标志就是:是否睡到一起。男人是否得到自己心爱的女人,就是看他是不是跟着这个女人睡在一起,这是所有男人的想法。

  三、抱着占便宜的想法接近你

  生活中有种男人,自称情场浪子,被女人们称之为渣男。

  这种男人,接近每一个女人的目的,都是为了显示自己的魅力,以及睡你;同时,他不会付出任何感情,更不会同你有什么以后。这种男人大多流连于娱乐场所,或者有很高的勾搭女人的技巧;大多这种男人,外表英俊,潇洒,会玩,懂浪漫,用心呵护,一切你想要的男人优秀的品质都在可以在他身上找到。让你很快沉迷于他的掌控之后,以玩弄女人为乐,占尽便宜之后,离你而去。所以,作为女人一定要有分辨的能力,对这种玩弄女人的人,敬而远之。

  男人爱上一个女人,他会在意你的一言一行,关注你的每一个信息,关心你的每一天,满足你的每一个愿望,希望你每一天都会开开心心。一个爱你的男人,不仅仅是想睡你;他会无时无刻关心着你,呵护着你,疼爱着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两性关系:当一个男人总想睡你,这说明什么?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