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两性关系中,男人不舍得和你“共用”这3样东西,趁早放手
日期:2020-04-23 20:15:13 作者:Michelia白 来源:白兰花Michelia 阅读:

两性关系中,男人不舍得和你“共用”这3样东西,趁早放手

  「 点击下方的音乐,陪你听一首好歌 」

  文 | 白小姐

  手机

  手机不仅仅是一个通信工具也能检验出身男人人品好坏

  爱你的男人,对你没有什么防备,手机里也都是一些正常工作聊天信息,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秘密

  也不会介意对方自己的手机处理一些紧急的事情。有时候帮着接接电话,回回消息也是常有的。

  而不爱你的男人,手机从不离身,就算去洗澡,手机也要带到洗手间。有时候看到他的手机在响,好心去帮他接一下,他反而大发雷霆,呵斥你以后不要碰他的手机。

  我们每天使用手机的时间很长,手机里没有秘密的人,坦坦荡荡;而里有鬼的男人,则敏感多疑小心翼翼。

  很介意和你“共用”手机的男人,说明他的心里可能有很多秘密和放不下的那个人

  时间

  时间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但因为分量对它的分配却不尽相同

  都说最爱你的人,一定是那个肯多花时间陪你的人。

  下班他会早点,陪你做做家务,陪孩子写作业。周末的时候,也会带你去逛逛街,看看电影,尽量多花时间和你在一起,给你百分之百安全感

  而不爱你的男人,永远都在加班应酬,没时间陪你。周末的时候,更是找不到人影,每次都是和朋友喝到半夜才回来。偶尔在家也是一个人待在房间里玩游戏,看抖音直播

  每次想叫他到厨房帮帮忙的时候,他都假装听不到,只在乎自己的游戏和队友,一点都不愿意牺牲掉自己的业余时间来多陪陪你。

  时间无价最有价,如果身边的男人,连免费的东西,都不舍得和你“共用”,那还是趁早放手

  金钱

  金钱是感情试金石,很多女人并不是在乎男人的钱多钱少,而是在乎金钱背后的那份真心

  爱你的男人,真心舍得让你花他的钱,不忍心让你受没钱的委屈

  每月会把工资上交给你,会主动给你买衣服包包生日的时候也会准备惊喜给你,会努力赚钱,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给你最好的一切。

  不爱你的男人,简直是一个一毛不拔的铁公鸡

  永远都把钱牢牢拽在自己手里,别人根本花不到他的一分钱,发工资也从来不会贴补家用,给孩子花钱报兴趣班也是抠抠搜搜,唯独对自己慷慨大方,穿名牌大餐从不心疼

  以后的日子那么长,千万不要嫁给一个自私自利,不舍得和你“共用”金钱的男人,否则日日计较天天生气

  张小娴曾在《请至少爱一个像男人的男人》中写道:“有的男人好像什么都好,但他自私,他最爱的只有他自己,其次才是你。”

  爱你的男人生怕给你的不够多,而不爱你的男人生怕你要求太多。

  女人一生最重,不过饱餐与被爱;一生所求,不过温暖良人

  如果你身边的男人不舍得和你“共用”时间、金钱、手机,这3样东西,那一定要趁早放手。

  ✎作者:小姐,职场女性,写有温度,有力量的文字,与你分享有意思有意义的生活,伴你成长,陪你坚强。新书《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正在当当网独家预售中。公众号:白兰花M()。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两性关系中,男人不舍得和你“共用”这3样东西,趁早放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