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纪念毛主席诞辰127周年 ,人民永远怀念他!
日期:2020-12-26 07:03:50 作者:bigwinner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纪念毛主席诞辰127周年 ,人民永远怀念他!

  2020年12月26日,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是毛主席诞辰127周年的纪念日。

  作为中华儿女的我们,永远记得这一天,作为炎黄子孙的我们,永远不忘这一日!

  在这个日子,让我们真诚的说一句:毛主席,人民永远怀念您!

  人民怀念他,是因为他为国斗争的精神!甭管多少艰难和坎坷,甭管多么危险和波折,他都从不畏惧,寸土不让!

  人民怀念他,是因为他保家卫国的事迹!两万五千里长征,他能走完;三座大山的压迫,他推翻了!他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书写了一次又一次辉煌!

  人民怀念他,是因为他舍己为人的品质!自己吃什么穿什么,他都不在乎,穿着打满补丁的衣服,笑的依旧从容。

  人民怀念他,是因为他波澜壮阔的一生!他是诗人,是革命家,是思想家,他的谋略超群,他的知识丰富,他这一生,都在奋斗,都在探寻,都在付出,把为人民服务贯彻到底,身体力行!

  人民怀念他,是因为他捍卫了民族尊严!抵抗外寇,为了人民独立自主而抗争,闯过枪林弹雨,走过无数艰辛,再苦再难,从不退缩一步,捍卫国家,让侵略者闻风丧胆!

  他的一句“落后就要挨打”如今成为了我们的座右铭,甭管是学习和生活,这种精神我们倡导,我们推崇!

  他的一句“为人民服务”是他一生的勋章,他身体力行,这块勋章的光辉,如今闪耀在我们祖国的每一寸土地!

  他的一句“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彰显着气吞山河的霸气,书写着鼓舞人心的斗志!让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为之振奋!

  一生奉献,一生坚持,一生希望,一生大义!

  毛主席,一代伟人,祖国和人民永远记得的伟人!他的事迹感天动地,他的名字烙在内心!

  甭管时代多少改变,甭管岁月几经变迁,他永远都是我们的骄傲,他永远都是我们的领袖!

  12月26日,让我们一起缅怀领袖,对他献上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怀念!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纪念毛主席诞辰127周年 ,人民永远怀念他!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