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有关步步惊心·步步惊情·花非花的句子
日期:2020-12-20 13:38:23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有关步步惊心·步步惊情·花非花的句子

  1、青春年少,总有一段令人放不下舍不去的回忆,那段回忆犹如烙印一般,磕磕绊绊地牵绊着我,回眸处你的眼神温暖如初,灿若星河。时间可以磨灭什么?它磨灭的是记忆,还是原本温暖的心?我颤抖地望向黑暗,见到你的影子也渐渐没入那一片无穷无尽的黑色,冷风直直吹进胸膛。亲爱的,我失去了什么?我失去了你,我失去了一切。错的并不是我们,错的是全世界……错的是那固执呆板的腐朽思想深入地盘根在内心最黑暗处。这世界冰冷地可怕,人非人,雾非雾,花非花。90后,一群青春年少的孩子们,在逆转这个无爱的世界--大人们的议论和目光算什么?抛开那些烦杂的东西,冲破禁锢思想的牢笼,给我力量,相信我可以飞翔。让他们看看,从头到尾,需要救赎的,到底是谁……

  2、当你意识到昨日已做错事情时,就应该重新开始,重新追寻人生中的美好及温暖,幸好,一切都来得及,幸好,我们都能做到。 ----殷正

  3、“我喜欢雾里的花。在雾里看花朦朦胧胧的,非常好看。就跟人生很多事情一样,太清楚了反而不好,一定要模糊一点,朦胧一点。带着一点自我的幻想来看,才是美丽的。”
“是哦。”
“你呢,就是一朵雾里的小花,有一种朦胧的美,模糊的美和神秘的美。在太阳底下的你,依旧有一种清楚的美。”

  4、只要把心清空了,再痛的回忆也会变淡,生命不能归零,也不能够重启,那就唯有继续吧!

  5、‘想’呢就是上面一个‘相’,下面加上一个‘心’,那是你的相貌和我的心,你都已经占据了我的心了,还敢问我想不想你? ----琼瑶

  6、如果后悔,不能后退
是不是就只能往前
在失去你的风景里面
你却占据了每一条街
一步步曾经一步步想念在脚下蔓延
在充满你的回忆里面
我独自流浪海角天边
一步步走过当时心愿 ----五月天

  7、有些时候伤心是可以荡气回肠的,但是日子还是要过下去!

  8、我曾经说过,只要你还在地平线上一天,你就永远都在我的视线范围之内,可现在哪怕是一臂之遥,我也找不到你。

  9、因为我太骄傲了,就像枯叶蝶,骄傲是我的保护色。一旦失去保护色,我就活不成了,你知道吗! ----琼瑶

  10、你好像是花却不是花,我好像是雾却不是雾。你好像存在又不存在,我好像有你又没有你。 ----琼瑶

  11、多少胳臂曾拥着你,不让你走远。有多少,有多少,我怀疑,但我真的不想知道。多少嘴唇曾吻着你,让你的灵魂发光,有多少,有多少,我怀疑,但我真的不想知道。 ----琼瑶

  12、如果我的天使能对我微笑,管他黑的白的,我都会狂笑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有关步步惊心·步步惊情·花非花的句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