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三下乡|点点星火社支教活动正式开始
日期:2022-07-12 17:16:07 作者:吴国菘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的支教组和后勤组应该在湛江市坡头区泉井小学对该小学的小朋友们进行教学的,但计划赶不上变化,湛江佛山茂名等地均出现了新冠病例,支教组和后勤组又有很多来自这些中高风险地区的队员。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出于安全考虑就决定把原本的线下支教的模式改为线上教学模式。

  2022年7月12日星期二,三下乡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的线上教学正式开始。早上九点,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的支教组就开始了线上教学的第一节课——开班仪式。这个开班仪式是由支教组的组长同时也是本次线上教学班的班主任胡淑芬主讲。本次开班仪式分四个步骤,先是老师们的自我介绍,然后就开始讲日后线上教学课堂时的纪律,第三进行日后线上课程介绍,最后是几点线上教学的要求。在胡老师发言的时候,小朋友们总是全神贯注的在听讲。可以发现小朋友们对于这次的线上教学是充满热情和期待的。在课程中的各个老师也是十分专注的参与其中,在自我介绍的时候各个老师们的语气中都透漏着一丝丝的开心与期待。

三下乡

  尽管这对于这支支教队伍大部分老师们来说这可能是第一次支教而且还是线上支教,但是每个老师对于本次支教都是有一定的准备的。相信每节课的老师都会展示出一个有趣的课堂。

  (终审/陈佳琳 复审/李梦瑶 李颖 初审/黄伊琳 撰文/吴国菘 摄影/胡淑芬)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三下乡|点点星火社支教活动正式开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