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勾勒梦想,绘制蓝图
日期:2016-07-10 作者:孔建君 来源:孔建君投稿 阅读:

  2016年7月7日,岭师美院-星火实践队在遂溪界炮的金围小学启动支教活动,学校校长、学校主任、学校老师等领导人,学校在校小学生和星火实践队队员一同举行开幕式。这个支教的紧跟““体验三农,服务三农”的主题”发展“勾勒梦想,绘制蓝图”的主题支教活动。

  下午4点,在一片热情似火的掌声中,星火实践队金围小学支教活动开幕式开始,实践队队长带头发言,表述实践队的实力以及即将开始的义务支教活动的大概事项。实践队的目的是:为孩子们勾勒出艺术的梦想,为他们绘制精彩的蓝图。

勾勒梦想,绘制蓝图

  随后学校校长出来致词,回应了学校会极力为实践队的工作给予帮助,保证实践队的人身安全以及施教顺利。对学生们更是给予很大的鼓励希望学生们可以跟着星火实践队的队员们一同完成这次的支教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最后学校校长做最后的总结。指出:今后,星火实践队在此施教将各有所获,不仅是为将来的事业做准备,也是为了祖国的未来贡献了自己努力。特别强调了:星火实践队的到来使得学校比以前更加的焕然一新和气氛非凡,这个是我们学生以及队员们的共同成果。

  开幕式进行了1个小时,整个流程都洋溢着喜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勾勒梦想,绘制蓝图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