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什么样的人容易出轨?
日期:2020-06-14 14:16:47 作者:采姑娘的小蘑菇 来源:中天读书社 阅读:

什么样的人容易出轨?

  生活中无论男女,都希望自己伴侣辈子忠诚于自己,不要出轨。但是,随着整个社会对待性和婚姻思想转变,越来越多夫妻之间出现出轨现象

  他们出轨是各种各样原因造成,所以结婚之前我们应该谨慎的去选择伴侣,以免步入不幸的婚姻。

  知道自己的伴侣会不会出轨,那我们就来看看经过数千例出轨案例分析:什么样的人容易出轨 。

  1、花心的人

  一般花的人,都有着优越的外在条件;他们要么帅气,要么幽默,要么温暖,要么多金,要么懂得女人心,要么有才华......

  总之,这类人仿佛是女人天敌。女人对他们毫无抵抗之力,愿意被他们随意摆布。但是,这些人因为得来不费功夫,从而天生就不会懂得珍惜。这些花心的人,见一个一个,利用自己的条件,玩弄一个又一个无辜的女人。

  所以,无论男女,结婚千万不要找花心的人;除非你能忍得住他在外面花天酒地寻欢作乐

  

  2、不懂拒绝的"中央空调"

  有些人天生的好性格,对待身边的人就像春风一样让你陶醉。对待自己的伴侣更是如此,永远让你感觉被他温暖着。生活中有任何困难,他都热心肠帮助你,不计回报。让你感觉很温暖,相处久了,你感觉他很不错,是可以托付终身的人。但是,他貌似对谁都是这样,并不是只对一个人这么温暖。我们都称这样的人为“中央空调”,一直温暖着身边所有的人。

  这样的人做朋友很好,给与身边人很好的照顾;但是作为伴侣,却又最怕这样的人。因为这样的人,他不懂得拒绝。他不知道区分那个是伴侣,那个是朋友;她们之间应该区别对待。他天生好像对所有人好,让你抓狂。更会让那些本没有想法异性对他产生想法,让有想法的异性产生行动,从而出轨。

  千万不要跟“中央空调”的人谈恋爱,迟早你会被气死。

  

  3、爱情中极度自我、自恋并永远追求爱的感觉的人

  有些人认为恋爱大过天,喜欢沉醉在爱情的氛围里面,一生都在追求这种感觉;他们这喜欢谈恋爱,迷恋被人捧在手心里的感觉。这种人最容易出轨,因为他们的恋爱法则就是:谁让他有被爱的感觉,他就跟谁恋爱。

  现实生活中,有很多这种人,你会发现日子过得很精致,经常换伴侣。身边人都结婚了,他还在谈恋爱;对待两性关系得很随便。能让他感动的异性就可以滚床单,没有感觉的就离开。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让他安稳下来,因为这种人天生的自私自我,谈恋爱只会追求自我的感觉,也只追求被人爱的感觉。

  4、对现有婚姻极度绝望的人

  很多婚内出轨的人,都是因为对现有的婚姻感到绝望。结婚之前,他们对婚姻抱有这很大的希望,希望过上他们想过的生活;但是婚后发现现实和理想之间有着很大的差距,从而夫妻之间逐渐产生矛盾、隔阂,并且让他们绝望。

  既然,婚姻给不了他想要的,那么他就会出去寻找,出轨也就成为必然。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什么样的人容易出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