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永别了,高以翔!在浙江录节目突然猝死,死因真相曝光!!!
日期:2019-11-29 13:16:54 来源:她乎 阅读:

永别了,高以翔!在浙江录节目突然猝死,死因真相曝光!!!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她乎」每晚推送

  来源:我是艾小羊

  一路走好,天堂里再也不需要半夜狂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印象,好像每年冬天,都有一段时间特别丧、集中地丧,让人觉得时光漫长

  去年特别丧的时间段是10月底,印尼坠机,主持人李咏去世,金庸大师作古,当时微博上很多人感叹,2018年什么时候才能过去?

  今天,“2019快过去吧”又上热搜了。

  具荷拉去世,博主宇芽被家暴演员蒋劲夫继续对新女友实施暴力,可见任何暴力与罪恶,靠情感时间的感化都没用,唯有严惩,才是王道

  一睁眼,微博热搜上又挂着“高以翔怎么了”。

  好吧,那就继续丧,丧到尽头,春暖花开

  35岁的台湾演员高以翔在录制浙江卫视极限挑战节目《追我吧》时,忽然晕倒。

  按照最先爆料高以翔猝死的博主cj的说法,高以翔晕倒时间大约在凌晨1:45分,经过紧急心肺复苏抢救,2:30分送往医院

  凌晨5点,博主cj在回复留言的时候,说人没了,猝死,但媒体联系节目组未果。

  接近中午的时候,节目组和高以翔所在经纪公司相继宣布高以翔离世原因“心源性猝死”。

  演员高以翔1984年生于中国台北,9月底刚过完35岁生日。他身高195cm,外形高大帅气性格温和儒雅,是小S嘴里的“传统帅哥”。

  在加拿大温哥华读完大学后,高以翔本来准备回台北打篮球,后来被模特公司发掘,进入演艺圈

  他在内地知名度最高作品是《遇见王沥川》。

  这部剧命运曲折,虽然没有大红,但有一批忠粉,只要看过这部剧,基本上都对高以翔饰演的王沥川念念不忘

  长得好,品位佳,人缘好,爱运动生活方式健康,但有时候,离红就差那么一点。

  出道多年,高以翔一直在三线边缘晃荡,直到最近一两年,资源开始慢慢好起来,然而今天凌晨,一切归零了。

  所以还是那句话,当我们奔向美好明天的时候,永远不知道阴险的意外,藏在哪一个路口

  高以翔参加录制的《追我吧》,是一档极限挑战节目

  创意来自于日本老牌综艺全员逃走中》,特点是半夜录制,选择空无一人主题公园或者闹市街区,让艺人们进行极限挑战追逐

  《追我吧》副导演喊出的口号“熬夜熬出水平熬出新高度,不服,就来追我吧”。

  所以这档节目录制,基本上是到凌晨五六点钟结束,全员熬夜中。

  高以翔的好友透露,出事的这一期,录制工作是从早晨8:30开始,一直到了凌晨,艺人连续工作了17个小时

  意外落在谁身上,当然有命运和概率问题,但通宵熬夜;让艺人在人体生物钟低谷,进行高强度运动,这种反人性的节目设置本身,可能注定了意外的发生

  在节目前几期的录制中,邹市明腿伤过,范丞丞跑吐过,奥运冠军李小鹏也喊过“不行了”。

  但这些,没有引起节目组的重视,反倒成了节目的卖点

  节目组一直鼓吹的是艺人的努力奋斗坚持,但这只是一档综艺啊,娱乐而已,艺人就活该拿命去帮电视台收视率

  高以翔走了,再也不见王沥川。

  他在录制这期节目之前,处于感冒状态,并且这几天长江流域降温明显,在这种低温环境的深夜,进行高强度体育运动,没有人去评估这种综艺节目的可行性,大家关注的是,艺人要红,要赚钱节目要火,要收视率。

  现在网上有声音说浙江卫视救治不及时,也有另外一种声音,表示救治很及时。

  这个问题,我咨询专业医生,她说心源性猝死,救治成功率仅有11%,即使医生在医院猝死,现成的顶尖救治条件,成功率也不高。

  所以,预防比救治重要一万倍!

  在预防方面,我们有很多事情可做:

  不熬夜,尤其不要熬夜运动,或者在熬夜后运动;

  不做超负荷的运动;

  运动前一定要热身

  感冒,以及身体有其它不适症状,切忌运动,绝对不要听别人说,感冒跑两圈出出汗就能好,那是无知

  运动时及时补充能量,不要空腹运动;

运动中感到不适,立刻停止。

  忽然觉得朴树录“乐夏”的时候,说我年纪大了,12点之前要回家睡觉是可敬的。

  再也不见王沥川。

  正如网友说的,真正的送别,没有劝君更尽一杯酒,就是在一个和平一样的清晨,有的人留在了昨天。

  但我总觉得,这么美好的一个人,不应该白白离去,他的离去应该唤醒一些什么,改变一些什么。

  在武汉今天这个凄风冷雨的下午,我坐在电脑前敲这篇文章,一直在想,这几年,我们对于奋斗、成功、努力、个人价值金钱,鼓吹的是不是过了?

  社会一再强调什么是工作,什么是敬业的时候,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们,什么是生活,什么是敬重生命本身的价值?

  《追我吧》总导演陆浩在接受传媒内参》采访的时候,一再强调这档节目对艺人的体能要求极高,艺人必须敢拼,并且强行“上价值”,说这种节目设置是为了反映人生状态,就是不断的奔跑与追逐。

  “你不跑,就会被后面的人‘干掉’,这就是我们的社会,我们的人生。”

  这种将原本百态的人生,设置为单一、快节奏的价值状态中,所形成个体焦虑感,以及焦虑的程度,是真实存在、必须存在,还是人为的制造与贩卖?

  罗振宇在《奇葩说》里,强调“996”是“我们这一代人的命”,难道我们这代人,就活该这么倒霉吗?

  高以翔,一条鲜活生命的离去,或许在提醒我们,当所有的价值指向更高、更快、更强的时候;当成功学将五彩斑斓的生命变成了统一的“货币色”时,我们需要另外一种选择:

  停下来、慢下来,感受生命在“货币色”之外的广阔田野上的价值。

  正如梭罗在《瓦尔登湖》里写到:

  世界上再也没有比自由欣赏广阔的地平线的人,更幸福的人了。

也许,在2019年年末,送别高以翔这个年轻人,回望潮流指向的“更高、更快、更强”的价值体系,我们应该意识到,没有个体幸福感繁荣只是梦幻;而焦虑,也仅仅是焦虑本身,并不能带来幸福与成功。

  同样是今早的新闻:娱乐资本风光不再,2019年,1884家影视公司关停。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也许有人从这条新闻里感受到了冷,我却恰恰看到了春天

  无论我们从事什么行业,都是时候从急速的奔跑中停下来,思考一下什么是生活了。

  正如我的读者刘刘今天发的朋友圈说的那样:生而为人,忙了就要偷点懒,累了就要歇一歇,感觉开心就要哭一场。

  虽然我知道,钱能铺陈某种极致舒适的生活,然而,人类天性中最美的部分,不是靠私人游艇飞机奢侈品支撑起来的,而是我们所细心呵护温柔,尤其要对自己温柔一点。

  人生漫长,向那些超过我们的人,致以敬意,却不要对慢慢前行的自己,抱持恶意

  这个世界上,有人开车在高速路上奔跑,就要有人下车,背着吉它看夕阳

  至于哪一种状态最舒服健康地活着,最舒服。

  作者:艾小羊。复杂人生的解局人,品质生活的上瘾者,专治各种不高兴代表作:《活成自己就好了》。公众号:我是艾小羊(),微博:有个艾小羊。

  -  THE   END  -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永别了,高以翔!在浙江录节目突然猝死,死因真相曝光!!!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