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保护身体的重要性
日期:2019-11-22 08:55:53 作者:西阳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保护身体的重要性

  保护身体重要性

  清晨六点,被尿意惊醒,起身如厕,怎奈洗手间被占用,复又折转回来,倒床而睡。

  尿意渐浓,迷糊中又走到洗手间,掀起马桶盖,准备酣畅淋漓释放,忽觉不对劲,原来是身在梦里,于是强忍回去,翻身再睡。须臾片刻,竟又再次走到洗手间,重现前面的场景后猛然清醒自己依然是在梦里。

  已然不能再睡,快步走到洗手间,掀起马桶盖后突然停住了,一下竟辨不清自己是在梦里还是在现实中,一股中年男人独有的悲凉深深的涌上心头。

  自己已经感觉到一段时间尿频尿急的难言之隐,但是又没好意思家人说,但是白天的工作精力本就疲于应付,到晚上,本是恢复精神,好好睡觉的高光时刻,但是身体的尿意却在睡意渐入佳境时,毫不客气地打断自己的睡梦不得已,是夜已经有好几次起夜上厕所了。

  到了白天,精神可想而知。我发现,身体的宝贵性,真是至关重要,因为,任何的不适马上就会在不同的身体机能显现出来。做为家中的顶梁柱,自己决对不能倒下,中年人的我,必须马上把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放在头等重要位置,摆上议事日程刻不容缓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保护身体的重要性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