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放弃城市工作,这对小情侣搬到了荒无人烟的小岛过原始生活...酸爽
日期:2019-08-14 00:30:48 作者:游遍英国 带你游遍英国 来源:带你游遍英国 阅读:

放弃城市工作,这对小情侣搬到了荒无人烟的小岛过原始生活...酸爽

  话说,

  有多少人做着996的工作,下班之后还要通勤半小时甚至更长时间才回到家,拖着疲惫身体回到家中?

  有时候真的希望能摆脱一切,来到一个人烟稀少地方听听大海声音

  一对来自爱尔兰的年轻夫妇,27岁的Lesley和29岁的Gordon就认为自己也是被困在齿轮里的老鼠一样

  但他们后来做了一个很多人不敢做的决定

  他们放弃了自己的工作,搬到了荒无人烟小岛上过着原始生活,每天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在今年早些时候,Lesley当时还在谢默斯希尼展览厅的遗产部门工作,而Gordon是一名公务员

  Lesley和Gordon在爱尔兰的都柏林工作,而他们住在基尔代尔,因此每天的通勤一共要花4个小时。他们感觉每天的生活似乎快要压得他们喘不过气来。

  但Lesley一直对世界遗产景点都非常感兴趣,尤其是爱尔兰的荒岛——大布拉斯基特岛。

  大布拉斯基特岛,占地面积只有4.29平方千米,处于爱尔兰的西南部。自从1953年就没人在这里居住了——所以这里几乎没有现代的设备

  在今年1月份,她看到大布拉斯基特岛官方账号发布了一则招聘帖子,招聘的岗位是这座岛上唯一的民宿管理员

  我们正在招聘2名长期民宿兼咖啡店管理员,夫妇或者一对朋友就最好了。工作从2019年的4月份开始到2019年10月份结束。包吃住。”

  Lesley十分心动,她觉得这可能是她能够用另一种方式生活的机会。她拉着Gordon去报名参加这次招聘活动

  “我一直对大布拉斯基特岛非常感兴趣,我曾经写了关于它的论文作为我论文研究的一部分,Gordon和我曾经一起去过那里,我们住在民宿的一个小屋里。从此我就爱上了那里的生活。

  Lesley补充说,“当时的我们都希望有一些改变以及能够让我们的身心休息一下,所以我们决定争取这份工作。报名10天后,我们得到了这份工作。

  “我们将辞掉我们的工作,然后搬到大布拉斯基特岛生活工作。我们要么疯了要么就胆子大得不得了。无电的生活意味着我们不会经常在线。我们会生活在大西洋中心。”

  带着兴奋心情,两人辞掉了自己的工作,在今年4月份正式开始自己在这座荒岛的生活以及工作。

  虽然网络和供电设施十分落后,但是他们依然十分满意那里的生活,会不定期地和网友分享他们在小岛的生活。

  住在岛上的第一天就发现了这个小可爱,他们收养了她并且取名Bixby。

  这么美的夕阳几乎天天可见。

  面朝大海,品着一壶茶,看着最美的风景,有着最好的陪伴,你还奢望些什么。

  出去散步,还能够偶遇邻居海豹先生Grey。

  按时上下班是不存在的,偶尔一时兴起去游泳,别有一番滋味

  哪里无不是风景,一边在厨房做饭,一边在欣赏美景,做出来的饭是不是会好吃些呢?

  举头就能看到满天星星。

  偶尔秀个恩爱,给柠檬精补充点养分

  一切看似完美

  但是,这座岛上不是只有美景,还有很多我们想不到风险和不方便

  其实这座荒岛之所以成为荒岛也是有原因的。

  在1953年前,都有岛民在大布拉斯基特岛生活,不过住的人不多,最高人口数量未超过160。

  在1947年,一场持续了几周的暴风雨把岛民们围困在岛里,想进来也不行,想出去也不行。被困在岛里的人缺乏粮食而饱受饥饿,岛民们好不容易发了求救电报政府救济物品过了整整两天才运到。

  经过这次灾害之后,岛民纷纷要求政府把他们接走。于是在1953年,爱尔兰政府决定此岛不再保证岛民的人身安全,因此把岛民接到了爱尔兰陆地上定居。

  从此,这座荒岛就再也没有长期在此居住的岛民了。以前的房子也被毁坏掉了。目前能够看到的只有一间民宿和咖啡厅,这也是Lesley和Gordon工作的地方,专门登岛的游客提供便利

  Lesley和Gordon成为了唯一生活在岛上的人。因此他们要是有紧急情况,也不能马上得到救助

  因为有时候信号问题,3天或者4天连不上网都有可能发生

  所以每天都要小心突发情况,也要懂得随机应变,因为他们在确保自己的安全之外还要确保留宿在民宿的旅客安全。

  除了安全问题,在这个小岛生活也非常不方便。

  这个小岛没有通电,他们没有自来水,只有泉水,还有他们不得不依靠天然气来生火煮饭。所以基本上他们是过着原始的生活。

  Lesley说:“我们有一个风力涡轮机专门为我们唯一的插座供电。因此它的电力十分有限,但是它可以为我的手机充电。我可以管理人们预定我有时会走进一个房间,看到很黑,我准备要去开灯,然后我记起了这里没有电灯

  因为没有电灯,在夜幕降临之后,他们只有点蜡烛来提供光线

  实际上我并没有因为没电而感到十分困扰,但我确实需要一段时间习惯没有热水回事我以前从来没有试过用冷水洗澡。但是那里只有水壶能用来加热水,我想我还是硬着头皮用冷水洗澡吧。

  虽然他们是这岛上唯一的员工,但是他们表示没有感到孤单过,因为他们经常接待来这里游玩的旅客。

  但是谈到他们在最想念的是什么是,Lesley说:“我想念我的家人,但他们都能够来看我。

  除此之外,我真的很想念我的狗,因为她已经老了,所以我们不能把她带到这里。炎热的一天,除了冰淇淋,我真的没有任何渴望了。

  这对夫妇在岛上的生活将在10月份结束,他们表示他们将会“伤心欲绝”地离开这个地方。

  Lesley说:“我认为我们都还没准备好要离开这个岛屿,它已成为我们生活中重要部分,它改变了我们。

  我觉得自从住在这里后,我们终于懂得了什么是我们真正想要的,而这种生活节奏绝对适合我们。我们回去之后应该不会马上回到都柏林工作。

  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即使有风暴,也依然美丽

  不管怎么样,希望他们在回来之前继续多拍点美照让我们酸酸。

  Ref

  https://www.mirror.co.uk/news/uk-news/irish-couple-swap-four-hour-18915203

  https://www.thetimes.co.uk/article/couple-give-up-comforts-to-live--dream-jh7s8n82d

  https://www..com/travel/woman-follows-dream-quits-job-opens-bb-stunning-remote--off-irish-coast-169306

  要么...点个在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放弃城市工作,这对小情侣搬到了荒无人烟的小岛过原始生活...酸爽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