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对你,只想念,不打扰
日期:2019-08-08 09:02:48 作者:四叶草 来源:夜叔 阅读:

对你,只想念,不打扰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那么一个柔软角落,安放着一个心心念念的人。也许你已经记不起他是如何走进你心里的,只知道他来了之后就再也没有离开过。

  当想念一个人成为一种习惯,你的思绪会在无数个瞬间,被他占据。听到一首好听音乐,你会想起他;吃到一份美味食物,你会想起他;甚至,你会在无数个与他无关的场景,不自觉地拐好几个弯想起他。

  当想念一个人成为一种习惯,下雨了你会担心他是否带了伞;天凉了你会担心他是否添了衣裳。每当自己伤心难过时候,你会把周围的空气,都想象成是他。

  有时候,想念一个人真的很辛苦。因为思念有多深,见不到他的遗憾就有多深。在每一个被思念左右着的日子,其实心里都有淡淡的苦涩。你甚至会一遍一遍地问自己,他是否也有那么一刻,想起过你?

  可是有时候,想念一个人又很快乐。因为只要想到世间有那么一个美好的人,心里就会不自觉地感到甜蜜。那些你们曾有过的交集,在一遍遍的思念中,历久弥新

  岩井俊二在《情书》里写过一段话,说:“虽然经历了岁月洗礼,但真挚的感情没有被磨灭。生命短暂的,而爱情永恒的。有一个人可以思念,就很幸福。”

  如果在漫长的岁月里,你也把思念一个人,当成了一种习惯,请你相信,有些人即便只能想念,也已经足够美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对你,只想念,不打扰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