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对你不敢打扰,只能天天思念
日期:2019-02-26 23:45:57 作者:昕月蓝殇 来源:昕月蓝殇美文苑 阅读:

对你不敢打扰,只能天天思念

  有那么一个人天天想念,却不敢打扰,有那么一个人,一直住在心里,却不在生活里。时间把我们变成了,最熟悉陌生人,也成了彼此最沉重牵挂。曾为他动了情,伤了心,你明知道不可能再在一起了,可心里还是放不下。

  曾经以为,可以为一个人放下一切,甚至自己,多年后,你才发现,有的人并非不可失去,有些人,只适合怀念不适合再打扰了。多少深刻爱恋,埋藏在了内心深处,多少渴望一生相守的人,不敢再打扰,只能放进心里,刻在记忆里。

  你知道往事不可追,错过的人,就是错过了,可是还是会遗憾,还是忍不住的想起。原来,用真心爱过的人,此生都无法割舍,盼着有重逢的一天,盼着能够再续前缘,明知道分手后,一切都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而你越陷越深,拼命的想要找回曾经的美好

  说好了,分开后,就各安天涯,不再惦念,亦不再提起。但你还是做不到,你不能够忘记,不能够将那个人从你的生活里彻底抹去。姑娘,别怕,其实我们一样,一个人总要熬过那些痛苦日子,做到不联系,不打扰一个深爱的人,确实不容易,但我们必须撑过那些一个人独处,又发了疯想念的岁月

  晚安可爱的姑娘,在这个安静的夜,我怀着思念心情,看着你的留言,希望你能够得到所爱,一生幸福,若不能,就做最好的自己,善待自己。我知道劝一个放下深爱过的人,确实很难,唯有默默地为你祝福

  人生路总有许多坎坷,对心里的人说上一声,你好,对你不敢打扰,只能天天思念。无数次梦中相见,泪水湿了枕巾,无数次输入那个烂熟于心的号码,又流着泪删除,那串数字永远都不会忘,那个刻在脑海轮廓,永远是温暖样子

  可惜,今生有缘无分的人,只能各自消失于彼此的生活里。你说,只要他幸福安好,便是快乐的。我知道,你也同我一样,对一段感情放不下。真爱过的人,不能够在一起,实在太痛苦了。时光微凉,熬过无数长夜,对心里的人说上一声,你好,对你不敢打扰,只能天天思念。

  作者:昕月蓝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对你不敢打扰,只能天天思念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