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酸爽狗血文的集大成者,你敢看吗?|书单来了
日期:2022-03-13 12:45:28 作者:营长 来源:宅女集中营 阅读:

酸爽狗血文的集大成者,你敢看吗?|书单来了

  戳上面的蓝字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哦!~(≧▽≦)/~

  ~自扫~

  努力做到让老婆们从此不再书荒!

  书单栏目每周三推送

  O.1

  《小白杨》

  作者:水千丞

  【类型】:冤家变情侣、纨绔子弟成长记、年下

  【CP】:邪魅狂狷流氓鬼畜攻(俞风城)X前期草包后期励志男神受(白新羽)

  【简介】

  白新羽简直要哭死了,不让小爷过灯红酒绿的生活就算了,你们要不要这么狠,把小爷丢进这么一个鸡不生蛋狗不拉屎的地方。每天繁重的操练和来自各方面自尊心的打击就够痛苦了,为什么还让他碰到一个处处和他作对的煞星?问题是他还看上劳资的屁股了啊!!

  做为一个铁骨铮铮的汉子,俞风城其实有点看不上蔫了吧唧的纨绔子弟白新羽的,看他那孬样儿就来气;他承认,一开始白新羽吸引他的就是那副白白净净的皮囊。但是慢慢地相处中,他发现这个逐渐成长起来的人竟让他挪不开眼了。

  【萌、雷点自见】

  1.褒贬不一,喜欢的人五星安利,不喜欢的人两星给小白的成长经历。

  2.渣攻,心里有着白月光。

  【推荐理由】

  最戳营长的点在于白新羽的成长经历,讲真刚开始根本没眼看,一个男孩子娘们唧唧哭哭啼啼,带着各种纨绔子弟的不良习气;但是也是他自尊心极强,并不服输,所以才能一步步坚持下去——军队真的是一个磨炼人的好地方,后期的小白妥妥的成长为军中男神。

  至于很多人抨击的渣攻白月光,营长反而没什么感觉,只是觉得俞风城并不懂爱,但是小白教会了他,所以还挺圆满 ←营长看文比较没有下限,雷点大概只有文不好看吧。

  这是营长最喜欢水大的文,5星推荐!

  O.2

  《娘娘腔》

  作者:水千丞

  【类型】:狗血大盆洒、虐虐虐虐甜、雷爽雷爽、HE

  【CP】:二世祖渣渣渣攻(邵群)X坚韧人妻受(李程秀)

  【简介】

  “程秀,程秀……”黑暗中李程秀总能听到有人叫着他的名字,时而温柔,时而急躁。李程秀总以为自己已经从那个名为邵群的魔咒中逃出来了,但是现实轻易地击垮了他多年来强装的冷静。又一次命运的相遇,是又一次的捉弄还是真的温情?

  要问大少爷邵群有没有未偿的心愿,他还真能说上来一个。那就是小时候懵懵懂懂喜欢过一个男生,因为当时的年纪,这样惊世骇俗的事情竟然发生在了自己身上,吓得他立刻溜了。然而后来,得不到的初恋,便成了心心念念的枷锁,他也并不知道,这会锁住他一辈子。

  【萌、雷点自见】

  1、渣攻娘受,请携带巨大的避雷针观看

  2、狗血到无与伦比

  3、炮灰攻

  【推荐理由】

  水大188男团渣攻之首的邵群就是出自这本书,酸爽指数直接飙升到顶,5颗星满分营长想给100颗怎么破!

  古早狗血文看起来总是特别的爽利,故事情节引人入胜,让人一下子就沉浸在了剧情之中,跟着主角唉声叹气,喜笑颜开。这本看到中间简直能气死,恨不得把邵群拉出来打得连他妈都不认识;同时又会哀叹李程秀的傻,没有被珍视过的人,总是这么容易就付出自己的真心。

  通读下来,就像坐了一辆直冲云霄又猛然落下的过山车,在其中时难受得要死了一样,当过山车停下来,又觉得重获新生,怎一个爽字了得。

  攻实在太渣了,所以为避免引起不适,对于没看过的老婆,营长就4星推荐了,至于看过了的,来营长邀请你一起酸爽again啦~

  O.3

  《你却爱着一个傻逼》

  作者:水千丞

  【类型】:强强商战、强撩不成反被攻、爱情里都是傻逼、HE

  【CP】:腹黑年下略渣攻(李玉)X游戏人间嚣张受(简隋英)

  【简介】

  简隋英简大少虽说游戏人间,但也没谁敢说的他不是,毕竟人家本事也在那摆着。

  他最近遇上了一个挺糟心的事——同父异母的弟弟简隋林有天带了个同学李玉回家做客,就看一眼,简大少就挪不开眼了,这李玉同学,就是按照老子口味儿长得啊。可惜任简大少明示暗示,那个叫李玉的男孩始终坚一脸正直的说,我不是,我不玩。

  【萌、雷点自见】

  1、微强制

  2、炮灰攻也就是简隋林存在感很强

  【推荐理由】

  酸爽指数必须5颗星满分。这篇文老婆们曾多次提到,在因为名字雷差点错过的小说中出现过,也在惊艳到你的文名中出现过。

  通篇看下来,这本书的名字真的太对了。我爱你,你却爱着一个傻逼,对于文中的每一个人都适用。水大的文笔不用担心,还是开篇就抓人眼球。至于攻受,两极分化的评论非常多,有的人爱死简大,觉得李玉配不上他;也有人觉得这是水大唯一不是很渣的攻,两个人刚刚合适。

  一千个人眼中会有一千个简隋英、李玉,你会怎么看,那就交给你看过之后评判了。5星推荐!

  O.4

  《职业替身》

  作者:水千丞

  【类型】:重生、娱乐圈、一见误终生、HE

  【CP】:面瘫高冷偏执攻(晏明修)X深情通透受(周翔)

  【简介】

  周翔不知道老天爷给他第二次活的机会,究竟是额外照顾他,还是没玩儿够他,否则他怎么会戏里戏外、前世今生,都被晏明修当成同一个人的替身?他也不知道他和晏小少爷,究竟是谁比谁更可怜,一个只能当替身,一个只能找替身。

  【雷、萌点自见】

  1、重生狗血大盆撒

  2、先虐受后虐攻,总体微虐

  【推荐理由】

  这篇是营长印象最深刻的一篇替身文,初看时就惊为天人,二刷三刷N刷之后就再也没有别的替身文能超越这篇,酸爽指数4颗星。

  论文笔水大出品不用担心,论剧情,曲折有致看到爽。营长炒鸡喜欢重逢之后一个追一个躲的剧情,文中小受担心小攻认出他的时候,营长恨不得穿进书去告诉小攻就是他啊快抓起来酱酱酿酿啊!而且攻受设定还算讨喜,攻略渣受不贱,这对于水大的文简直是难得。

  超好看,喜欢替身梗的看这里,5星强烈推荐! 

  O.5

  《谁把谁当真》

  作者:水千丞

  【类型】:年下、游戏玩出了真心、HE

  【CP】:霸道风流撩人攻(赵锦辛)X成熟精英受(黎朔)

  【简介】

  一个风流薄幸、肆意游戏人间。

  一个历经千帆、理智凌驾感情。

  这场由“及时行乐”开始的关系,逐渐演变成兵不血刃、攻心为上的较量,他们互不信任却又互相吸引,在猜忌与试探之间不断挑战着彼此的底线,清醒着沦陷、茫然着动情,最终作茧自缚。

  谁比谁认真,谁把谁当真。

  【萌、雷点自见】

  1、攻受在相爱之前都不干净,分手期间也是如此

  【推荐理由】

  这篇算是水大稍微后期一点的文,但是还是那个味,倍儿爽!必须给5星酸爽!

  同样的开篇吸引人,不同的是这篇攻受互动就像过招一样刺激,你来我往,两个情场高手的较量。真真是应了那句话:在爱里,谁先认真,谁就输了。不过还好兜兜转转,经历了爱的教育,二人最终还是完美落幕。

  一口气看完不能更棒,5星推荐!

  O.6

  《一醉经年》

  作者:水千丞

  【类型】:默默付出备胎记、有些人确实很难学会爱、HE

  【CP】:风流薄情学着爱攻(宋居寒)X隐忍坚强受(何故)

  【简介】

  对于何故来说,暗恋宋居寒就像一壶烈酒,明知道灌下去要晕眩、失态、痛苦,也让人飞蛾扑火、甘之如饴,宋居寒点到即止,而他何故却一醉方休。可但凡醉酒,总有醒的一天,等到那一天的到来,宋居寒,你我将何去何从?

  【萌、雷点自见】

  1、前期攻太薄情,渣绝人寰,可能会引起不适

  【推荐理由】

  酸爽指数4星半,这是营长看来水大成功虐到了攻的一篇。

  狗血梗经久不衰的原因除了酸爽好看刺激之外,还有一个就是:其实仔细想想,每个人在爱情里都很难保证底线,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可能爱得卑微,若恰巧碰到珍惜你的那一个,皆大欢喜happy ending,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有那双慧眼,可以珍视你的好。

  就像何故对于宋居寒的付出,果然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这种情况就需要拎得清的何故出手了,果断弃之,你想追回我,请搞清楚爱情以及你究竟错在哪里。

  “我已懂得什么是爱情,而你在哪里。”——不要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4星半推荐!

  营长有话说

  老规矩,老婆们在后台回复“书单53”有惊喜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酸爽狗血文的集大成者,你敢看吗?|书单来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