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了这几点,男人就是不爱你了,请别再自我欺骗
日期:2020-08-05 21:19:05 作者:许川 来源:成年人情感指南 阅读:

中了这几点,男人就是不爱你了,请别再自我欺骗

  ‍

  ♪ 点击下方绿标即可收听川哥今日讲述

  女人最常问的一个问题是:“他不爱我?”

  相遇的那一刻,四目相对,怦然心动,这种猜测美好、雀跃的,即便失落也带着几分诗意

  可是激情褪去,猜忌痛苦开始蔓延,这种猜测就变成了煎熬。

  “他还爱不爱我?”尽心酸。

  越是曾经美好,现在的痛苦就越是扎

  所以,当女人的第六感开始觉得感情不对劲时,她们的大脑根本不想承认

  01

  “他还爱不爱我?”

  我在咨询当中遇到许多这样的女性,遇到严重的感情危机前来咨询,说是晴天霹雳

  可深入聊过之后却承认,对方早就出现问题了,是自己一直在为对方的行为理由,自我麻痹。

  有人问,为什么女人会自我欺骗呢?

  明明都得出来,这个男人对你很糟糕,不爱你,为什么女人不肯承认呢?

  各位亲爱朋友,如果我们要承认自己的爱人爱自己,就意味事实上失去

  我们可能要失去这段感情,这是一种分离。而分离天生让人恐惧

  有一位40岁的女性前来求助起因第三者怀孕,丈夫离婚

  在丈夫出轨五年的事实面前,她彻底崩溃了。

  她反反复复说着丈夫当年追求自己的热烈,这些年俩人并肩奋斗的不容易,以及他对自己家人照顾,对孩子付出

  她想不明,对方究竟为何如此无情。

  我带着她去梳理感情经历时才发现,在这段感情里,她其实早感觉对劲了:

  两年前开始老公就开始借口工作忙,在厂区频繁留宿,不回

  即便回家,也不再和她过夫妻生活

  她还一直劝说自己老公这两年面临公司转型压力太大,要多体谅

  适度的自我欺骗,其实是有积极意义的。能够帮助人们减轻压力,产生积极的自我认识,减轻痛苦的感受

  研究也表明,那些更积极评价伴侣的人,更可能维持更为稳定和长期的亲密关系

  但是如果自我欺骗程度过高,不肯承认现实,可能会让人们长期维持不健康的亲密关系。

  她们虽然会找理由欺骗自己,却无法回避在关系里的真实感受。

  她们承受着痛苦,却无力结束同时失去了面对以及解决问题的机会最终婚姻破裂的概率反而更高。

  02

  80%的问题,都能解决

  就像前面那位女士,她自身条件不错,和丈夫感情基础也很好,还有一双共同养育儿女

  本来有无数的机会去分离第三者,拯救婚姻。可是都因为她的自我欺骗,不敢面对而错过了。

  最后,她在我们的帮助下,学会了面对伤痛和现实,争取到利益最大化,重建了对未来生活的心,目前过得还不错。

  可她说,如果时光重来,她最想要的,依然是修复这段生命当中最重要的感情。

  那在这儿呢,我想告诉广大女性朋友,婚姻遇到问题并不可怕,百分之八十以上的问题都是可以解决的。

  自我欺骗不肯面对,最终的结果一定是万劫不复。

  就像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出现一个小斑点,处理掉并不影响苹果的口感。

  可如果放任不管,整个苹果都会坏掉。

  女性朋友要注意,老公有以下几点变化,往往就说明他的感情已经发生了偏移,需要立刻警觉:

  态度发生急剧变化。以前特别温和有耐心的一个人,现在却变得急躁,总是责怪你。

  对感情当中的问题避而不谈。你推心置腹的和他聊聊,他却说,“你想太多了,就是你想太多才有问题。”

  和你越来越疏远。比如频繁加班应酬,回家越来越晚,一上床就躺下睡觉,甚至会故意回家晚睡沙发,你约他出去玩他会推脱。

  避免和你眼神接触。说话的时候总是心不在焉,不敢看你的眼睛,当你试图和他目光对视的时候,会本能地躲闪。

  你的状态,变得越来越糟糕。在关系当中小心翼翼,生怕对方不舒服、不高兴,为了满足他的需求而疲于奔命,却丝毫感觉不到对方在意自己的感受。

  如果你的伴侣出现以上迹象当中的一项或几项,那就意味着你们的感情已经出现问题了。

  如果你忽略信号,过度自我欺骗,就可能像前面提到的那位女士一样,导致对方出轨背叛,把感情推向无法挽救的边缘。

  如果你们的感情出现了上面的信号,说明他对你的爱正在减少。私信我,我来教你修复感情,拉回他的心。

  

  ?

  如果你有情感危机、婚姻难题

  扫码加微信向我咨询

  让我帮你解决难题

  ▼

  用心理学 带你找到幸福方向

  情感是一辈子的投资,最好的投资是投资自己。

  ❥❥❥

  点击阅读原文】,立即领取“婚姻危机处理指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了这几点,男人就是不爱你了,请别再自我欺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