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夜听】人生,最难走的路,是心路...
日期:2020-04-26 21:16:23 作者:倾听者 来源:情感的夜听 阅读:

【夜听】人生,最难走的路,是心路...

  情感夜听

  你有位特殊好友等你关注

  关注

  请点击上方绿色图标收听

  2020年4月26日 | 宜:珍惜眼前

  晚安曲:张杰 张碧晨 - 只要平凡

  文:木槿声音:浩严

  

  小时候我们总是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却哭了。小时候我们觉得幸福简单,长大后觉得简单便是一种幸福

  我们哭着来到这个世界,又在别人的哭声离开人间,中间的过程被叫做人生

  小时候真傻啊,居然盼着长大。长大了才发现大千世界,纷纷扰扰,红尘漫漫分分合合,缘起缘灭,灯红酒绿,聚聚散散...

  人活一世,走不完的坎坷不透的人心,解不开的愁绪,听不尽的谎言人生如戏岁月沧桑,过好每一天,走好每一步,一切随缘顺意,宁静致远随遇而安,看透,不如看淡,活得明白,不如活得潇洒

  漫漫人生路,我们总是一边拥有,一边失去,一边选择,一边放弃。终其一生,我们所失去的东西都会以另一种形式回来。失去的东西别留恋,拥有的东西要珍惜。

  余生不长,不要为不值得的人和事停留;真心很贵,懂得回应人才配拥有。

  曾经一位朋友想要结束一段没有结果,但是一直藕断丝连,让自己处于痛苦与徘徊的边缘。后来我告诉她,如果不彻底结束,那就无法重新开始。唯有放下不属于自己的,才能收获幸福的曙光。后来她彻底放下了那段没有结果的爱,遇到了一个全全意爱自己的人。

  有些事,不能回头,那就放下吧;有些人,没有结局,那就了吧。

  张爱玲说过:“对的人分开了也会遇见,错的人遇见了也会分开,时间从来不语,却回答了所有。”

  总有些故事,无疾而终,总有些爱,擦肩而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夜听】人生,最难走的路,是心路...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