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夜听】心伤久了,人也就变了
日期:2019-11-16 23:15:50 作者:林语凉 来源:10点夜听 阅读:

【夜听】心伤久了,人也就变了

  点击上方音频收听

  夜听之声  文/作者  林语凉    主播   小太阳

  人变了,其实人的本质没有变,善良的依旧善良,真诚的依旧真诚,踏实的依旧踏实。变是心寒产物,是失望结局,只不过不再对你善良,不再对你真诚,不再对你死心塌地。

  人变了,还不是因为累了,受够了。付出的看不见回音努力的也没有回报真心的反而被欺骗热忱遇见凉薄

  人这辈子,不可能一成不变,为啥慢慢的关系就远了,为啥渐渐的感情就淡了?还不是因为心伤透了,不得不为之的选择

  当一个爱说的人沉默了,他得有多少苦恼?当一个热情的人冷淡了,他得有多少委屈?如若不是心痛无以复加,谁会选择转身装作潇洒

  当善良被一次又一次欺负,不变就是受虐!当真诚一次又一次被算,不变就是上当!有时候,人真得改变,改变是为了更好的生活,改变是为了不再受伤。

  变了,不变能行吗?没有人珍惜,遇到了错的人,他不值得你的好,为什么还对他死心塌地!不变,就是自己受罪,不变,就会再三失望。

  甭管我们怎么变,我们的本质也不会变,我们只是对不在乎我们的人,或者轻易伤害我们的人,选择不再妥协,不再原谅

  变,是对自己的负责,变,是对窘境突破,便,是乐观的选择!心伤久了,人肯定会变,所以如若你身边有人对你好,千万别几次三番伤他心。

  烫了就放手,冷了就遗忘!人这一生,没有谁离不开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有些人,你对他好的时候他高高在上,你冷着他的时候他不断讨好!可这个世界,没有回头路,心伤了,不是一句对不起就能挽回的。

  当喜爱变成了厌倦,当热忱变成了沉默,当主动变成了被动,也许不仅仅是一颗心变了,而是一段情结束,而是一个人重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夜听】心伤久了,人也就变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