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一家人在一起的日子里
日期:2020-02-27 17:13:16 作者:紫竹忆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难得有这样一个清闲的午后, 赏花、喝茶、欢快地徜徉在文字海洋里。 因为这次疫情,人才机会时间团聚在一起。白衣天使们默默地坚守自己岗位上, 我们只能用自己的方式保卫着身边的净土

  就这样,每日三餐成了家家户户主流朋友圈里晒美食,然后慵懒地睡到太阳下山后,再起床开始研究各式各样晚餐,不顾及身材,不计较步数。每个人笑脸中,无不渗透着在美美享受着舌尖上的美味,还时不时地赞不绝口,偶尔再加上一杯美酒,那笑容简直灿烂到似乎回到了儿时般地无忧无虑,如果再配上一曲《年少轻狂》的旋律,那颗已不再年轻都能回到十八岁。殊不知等生活回到原点身上的每一块赘肉都是你对生活的妥协。果然,一天清晨,老公开始悄悄晨练了,锻炼回来后满头大汗时的那种愉悦的笑容里使他重新找回了自我,重新认识了生活的本色。我在老公的带动下,早晨也不在睡到太阳高高挂起了,而是把丢了很久的爱好重新拾起。女儿也每天记录自己的体重,还时不时地以我为参照物来关注自己的身高儿子虽然身材健美,但年龄还小,希望长大后也慢慢懂得,人生唯有读书运动不可辜负

一家人在一起的日子里

  一家人在一起的日子里,有争吵也有唠叨。只有争吵后才会明白,每件事情没有对与错,只有包容和忍让。唠叨也是,在一个家里,老婆爱唠叨是因为关心老公,妈妈爱唠叨是因为爱护孩子

  一家人在一起的日子里,有陪伴也有守护。对孩子最好的教育是陪伴,一起读书、看电视、聊天,是平淡生活中最美的画面爱人相遇之前是等待,相遇之后是守护,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欢笑,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

  一家人在一起的日子里,无论是欢笑还是吵闹,其实这些都是爱。一个幸福家庭里,爸爸爱妈妈,妈妈爱孩子。爱,一层一层,就像洋葱你一层一层地剥开辣的流泪时,那就是生活中点点滴滴的感动。让我们在一点点感动中学感恩,在感恩中一起成长,一起编织一个想,找一个理由变得坚强,然后学会在风中笑着等待阳光

  一家人在一起的日子里,我学会了如何去爱。曾经的我把所有的坏情绪都给了身边最爱的人,其实这种做法是最无能表现。我知道我的性格里很多是因为原生家庭带给我的缺陷,通过读书和生活实践,我慢慢懂得一切只要努力都可以改变。时间是最好的良药,时间可以治愈一切,相信我一定会与最好的自己相遇。

  一家人在一起的日子里,我们要懂得去珍惜。珍惜在一起,就像珍惜时间、珍惜生命一样可贵。在一起的日子里,时光从指缝悄悄溜走,带走了岁月,但带不走记忆。多年后再回首,往事浮上心头,一页一页泛黄的回忆里一定有今天最美的色彩。

  一家人在一起的日子里,让我们带着岁月静好与最美的青春上路,相春满花开、柳绿花红之时,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已经胜利结束,白衣天使们凯旋而归,全中国人笑容绽开,疫情不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一家人在一起的日子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