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两个人在一起是过日子的
日期:2018-05-22 11:04:21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两个人在一起是过日子的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感慨以前初中时候,那个时候很纯,很开心,真正的开心想念那个时候的同学,那个时候的朋友,每天可以很开心认真的一起学习老师又那么和蔼纯真,跟我们是那么的亲近!每天认真的上课,学习很轻松,下课可以和班上的同学无所顾及的开玩笑感觉那段时间快乐

  今天把小灵通掉在食堂里面了,不知道在想什么,一向细心的我是不可能出现这种情况的,有点晕哈!幸好,有位姑娘拣到了,真是不幸中也有幸运

  想到将要开始自己个人全新的生活,没有了你,习惯了对你的牵挂,习惯了把你放在心里,现在却不能了,心里充满了紧张不安,有点透不过气,还有深深遗憾愧疚…… 对-不-起!这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为你事先准备好的,问题不是出在他/她们身上,只是自己出了问题!人生不是铅笔字,橡皮搽不掉,爱一个人就要爱他的全部,接纳他,她不适合自己的地方!学会迁就包容欣赏他/她,这样世上没有不适合的两个人!

  我的眼泪顺着我的脸颊轻轻的流下,我为你流泪了,很真实,很痛,痛到心里,不想去阻止一生幸福也许,我知道错过你,放过你,我以后都不能再遇到象你那样爱自己真心对待自己的女孩子了真的,我知道的。

  五一好想回下成都哦,想回去看下,见一些想见的人,看一看一些熟悉的地方,看看我们学校变成什么样了,再到春熙路逛逛街,恩,不错,或者去下大学四年都没去过的青城山,堵江堰。想法满好的。

  过年回去,每每碰到一个婶婶或叔叔以上级别的人都会问,小伙子怎么还没把你女朋友带回来啊!我苦笑,

  只好说还早,不急!其实,不是我不想找,只是可能适合的人不在身边,或者没机会去面对适合的人!父母问我,你想找一个什么样的啊?我说随便,他们总是叮嘱要找一个踏实点的,朴实点的,两个人在一起是过日子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两个人在一起是过日子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